【凌李】恰巧--第三十六章

洗完澡,凌远找了个旧毛巾把饺子包着拿着吹风机开始给饺子吹毛。凌远一只手扫着吹风一只手拨弄着毛,热风吹的小狗舒服的直呼噜。熏然看着饺子的样子觉得有趣,他也伸手拨弄着饺子的毛。
凌远有些坏心的把吹风机朝熏然的方向斜了斜,一股热风猛的把熏然的额发吹了起来,逗的小家伙伸手想抓去吹风机。凌远偏了偏身子躲过去,拿着吹风机又往熏然的下巴方向扫了扫,熏然歪了歪脑袋躲过去,有些得意的看着凌远笑。凌远不甘示弱的又开始往熏然耳朵方向吹,吹的熏然敏感的一哆嗦,却乐得笑出了声。
这两人隔着饺子左躲右闪玩的开心,腿上的饺子突然少了热源有些不满的哼唧了一声,这才打断了二人的打闹。
凌远看着饺子的样子,憋着笑继续伺候狗大爷:“然然,一会儿我们一起给饺子做个窝好吗”
玩的心情很好的熏然猛点头:“盒子,鞋盒子”
凌远一边吹一边摇头:“鞋盒子太小了”吹干饺子,凌远就把小狗放熏然怀里。连人带狗一起抱沙发里放好,自己则找来一个蒲团和几件旧衣服:“饺子以后睡这里,我给它铺个床垫”
凌远把旧衣服套在蒲团上,打了几个结,一个简易版的狗窝就算做好了:“然然,让饺子试试”
熏然听话的把饺子放上去:“饺子,睡觉”
小狗今天也折腾的很累了,它踩了踩又闻了闻似乎觉得这个窝还不错,不一会儿绻着身子就闭上了眼睛。
“走吧,我们也该洗漱休息了”凌远抱着熏然往厕所走去,熏然有些依依不舍的回头看看饺子。
“饺子睡了,你也该洗洗睡了”凌远一边给熏然洗澡一边和他说话“早点睡觉,明天早点起来才能和饺子一起玩,知道吗”
“好”熏然回答的特爽快,洗澡的时候也出奇的乖巧,因为凌远说饺子洗澡都很乖。
睡觉的时候熏然还很兴奋,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自己。凌远哄半天人还是清醒的很,就干脆抱着人打开灯研究起了户型图。
“然然,你喜欢哪个”凌远把今天拿出户型图一张一张摊开放在床上。
“我觉得这两个不错”凌远自言自语的拿起其中两张,熏然趴在他怀里凑起来看了看,猛点头“喜欢”
“小东西,每张你都喜欢”凌远想了想,干脆拿过手机,把自己中意的这两套的样板房的图片翻给熏然看。
“然然,喜欢哪套你就指给我看”凌远慢慢的一张一张滑着。
熏然靠在凌远胸口上攥着凌远睡衣的衣角,看的很认真。直到翻到其中一张的花园,熏然突然开口“这个”说完便抬头看着自己眨了眨眼睛。
凌远笑的很温柔,他揉了揉熏然的脑袋:“为什么喜欢这里”
“凌远哥哥,休息”熏然回答的很快。
凌远有些愕然,他低头看了看,图片里样板房在里面放了张躺椅和桌子,阳光洒在椅子上,看着就很舒服。
“你是说,我可以躺在这张椅子上晒太阳休息,对吗”凌远有些开心有些意外,试探着问道。
熏然望着他,点点头。
他突然把手伸到自己的腰上,轻轻的揉了起来“会累,躺着,舒服”
凌远彻底愣住了:“宝贝儿,怎么遇上你之后,我就那么容易哭呢”
一滴眼泪从凌远眼睛里滴下来,他不知道该怎样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腰后轻轻的力道揉化了自己的整颗心。
“不哭”怀里的人被这滴眼泪吓了一跳,伸手替自己擦了擦眼角
“我没有哭,我是高兴。好,我们就要这套了”凌远抓过给自己揉腰的手,放好东西,轻轻吻了吻他圆润的指尖。
“睡吧,我的宝贝。明天我们带着饺子一起去订房子”凌远把人搂在怀里,像抱着稀世珍宝“你再不睡,明天饺子醒了你都起不来怎么办”
熏然听话的点点头,往他怀里钻了钻,揪着他的衣角慢慢的阖上了眼睛。
凌远看着怀里安静的睡颜,细碎的吻轻柔的落在他的额头上:“我的小宝贝,你怎么好。有你,哪里都是好的。”
。。。
别问我为什么,我一直觉得带长的职位都是有钱人。什么局长啊、科长啊、院长啊、部长啊什么的。所以,他们买房肯定比我们容易很多。
今天的没了,晚安啦

评论 ( 12 )
热度 ( 138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