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恰巧--第三十七章

今天瓶子很高兴,从我决定减肥到现在,一年啦,今天达到我满意的体重啦!接下来的时间瓶子要开始继续练习继续运动!要吃不能胖!

希望胖子都减肥成功、瘦子都保持体重。

文字功底很差,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大家提出来。有些啰嗦有些唠叨,洗个澡我也能写出一整篇来,哎呀呀,不要烦我。

。。。。。。。。。。。

第二天一大早凌远还有些迷糊,就听到饺子扒门的声音。凌远看看怀里的人睡得正香,轻手轻脚的起来把他裹好,这才推门出去。在饺子打算冲进卧室那一瞬间把狗提溜起来,对手里的小狗说:“你不能进去”

饺子有些不满的哼唧了几声,凌远把食指放在唇上:“嘘,小声点儿”凌远觉得自己挺幼稚,饺子或许根本不明白自己在干嘛。

没想到小狗扭动挣扎了几下,凌远把他放地上之后,小狗居然乖乖的趴在房门口的地上了,好像是要等熏然起来。

凌远有些惊讶,他摸了摸小狗的头:“那你乖乖在这里等然然起来陪你玩”

小狗冲他摇了摇尾巴,把头搁在自己前爪上,滴溜溜的眼睛一直瞪着房门口。

做好早饭,凌远准备叫自己的大宝贝儿起床,他自动把饺子归为了小宝贝儿。

开门之前凌远也不管饺子听不听得懂,还是很认真的对它说不许进房间,否则就没早饭吃。饺子站起来,乖乖的挪到了房门边上坐着看着它:“饺子,你真明白我说的话?”凌远很少和小动物打交道,饺子的表现让他吃惊。

抱着熏然从走出房门口开始,饺子就一直跟着兴奋的蹦蹦跳跳,凌远小心的走着生怕踩到了它,偏偏怀里的人也不安分的低头逗弄着饺子,笑的很开心。凌远又无奈又好笑,但是看着怀里的人难得的开怀大笑,心里倒也喜滋滋的。

吃着早饭的熏然,吃着吃着突然不张嘴了,凌远放下勺子:“怎么啦,不想吃了?”

熏然指着眼巴巴看着自己的饺子:“饺子,早饭”

凌远笑着揉了揉熏然的头发:“那这样好不好,我给饺子准备早饭,然然自己把这碗粥喝完,好吗”

说完凌远就把勺子塞熏然手里,鼓励的看着他。熏然看看手里的勺子、看看地上的饺子又看看凌远,有些犹豫的捏了捏勺子,慢慢的舀了一勺送进口里。

凌远没想到这么顺利,大大的松了口气站起来给饺子拿狗粮。

为了让熏然不分心,凌远让饺子就蹲在熏然脚下吃。安顿好小狗,凌远重新坐到熏然身边看了看碗里的粥,没吃几口,不过已经很有进步了。见他来了,熏然丢下勺子就不动了,凌远拿过勺子,继续一口一口喂着:“以后然然都和饺子一起吃早饭,好吗?”熏然点点头,低头看着饺子直乐。

凌远心里盘算着,以后可以用这种方式慢慢让熏然自己吃饭,看来小饺子来家里真的还不错。

吃过饭,凌远便打算带着熏然去订房子。他把饺子套上牵引绳,把绳子的一头递给熏然:“然然,你牵着饺子好吗”

熏然乐得猛点头,凌远推的不快。他当时特意买了一根长长的绳子,饺子在前面跑着,一会儿又转身回来扒拉一下熏然的裤腿,一会儿又绕到自己脚下蹭一下,跑的欢脱极了。

凌远低头看了看轮椅上的人,熏然眼睛里闪过一丝羡慕,凌远心头一亮:“然然,我们今天再试着走走路好吗?以后你就可以和饺子一起跑”凌远低头吻了吻熏然的发旋“你看,饺子多开心”

凌远话音刚落,见熏然陷入沉思,他也不再勉强,便停到车面前,开始收拾着车后座。

现在多了一只小狗,车子得重新整理下。好像真的听得懂自己的话似的,饺子转身跑回来附和一样对他们汪汪叫,尾巴不停的摇,它趴到熏然脚边扯着熏然的裤腿。就像一种邀请:快下来和我玩吧快下来和我玩吧。

熏然看着弯腰整理车子的凌远,又看着脚下欢快的饺子,有些迟疑的扯了扯凌远的衣角。凌远转过头看着他,以为熏然在催他:“然然,马上,我要把后座收拾出来给饺子坐”

熏然摇摇头,也没说话,只是一脸期待的看了看脚下的饺子又期待的看着自己,眼睛亮亮的。

凌远温和的笑了,他捞过小狗放在车后座,又把人安顿在副驾上,收拾好轮椅这才开车出发。

到了目的地,凌远带着一人一狗又去看了现房,现房光秃秃的肯定没照片上好看。熏然一进屋子就撅着嘴满脸都写着不开心,饺子倒挺开心的满屋子乱跑。

凌远乐了,他蹲在熏然面前捋着他的头发:“然然,我们可以把房子装修的比照片里还漂亮。你喜欢怎么弄我们就怎么弄”他又指了指饺子:“我们还可以给饺子在花园里做一个小屋子,好不好”

熏然勉勉强强的点头了,凌远松了口气。房子的事很快搞定了,凌远又马上给傅子遇打了个电话,让傅子遇带着李妈妈过来,他低头对熏然说:“我们让大哥和妈来看看房子好吗”

房子是个跃层,凌远指着楼上:“以后妈可以和然然一起住,你开心吗”

熏然现在满脑子都在想象该把屋子弄成什么样子,有些心不在焉的点点头。

李妈妈没想到凌远会为了熏然换套房子,更没想到居然还打算把自己接来和他们一起住,她有些激动,拉着凌远的手有些哽咽:“小远,然然从小就没在我身边多呆,我一直很愧疚。妈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凌远安抚的对李妈妈笑了笑:“妈,你太见外了。我工作太忙,然然以后还得你和大哥多照顾照顾呢”

傅子遇翻了个大白眼:“凌远,那你现在的房子怎么办”

“卖了呗,反正也不住了”凌远对他说“我打算明天就去中介挂上,装修的事我和然然商量一下,到时候还需要妈帮忙看着点儿”

“别卖,你那地段不错,租吧。你大院长也不缺那点儿买房的钱,是吧”傅子遇凑到他耳朵边

“说吧,你想干嘛”凌远一看他就知道这人没安好心

“租给我呗”傅子遇坏笑坏笑着“我当员工宿舍”

“然然,我们不卖房子了,我们把房子租给大哥,你同意吗”凌远没理他,干脆蹲到熏然面前笑着问他

“不要”熏然摇摇头

“看吧”凌远乐了“我无所谓,然然同意了就行,你自己和他说吧”

冰冷的房子里,很快被这几人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时不时传来几声兴奋的狗叫。凌远想着,这就是家人吧。

当天晚上,凌远扶着熏然站起来试着让他走几步,饺子就在脚下绕着他的脚,好像是在鼓励他一样。熏然试着迈了几步,饺子兴奋的跳了起来摇着尾巴汪汪叫:“你看,饺子也很高兴然然站起来”凌远鼓励着他。

得到鼓励的熏然虽然也只是走了几十步就不再动了,但凌远已经很满意了,他点了点饺子的头“饺子,以后然然能不能陪你跑步就靠你啦”饺子好像听懂了,他抱着熏然的腿可劲儿摇着尾巴。

“然然,明天我们继续练习好吗?你看,饺子也希望你能陪他玩”看着脚下和自己裤腿玩得不亦乐乎的饺子,熏然缩在凌远怀里犹豫的点了点头。

凌远开心的吻了吻他的唇:“宝贝儿,你真的很棒”小饺子附和的叫了几声,它蹭了蹭熏然的脚,把怀里有些郁闷的人逗得笑眯眯的。

有了饺子,凌远不再带着熏然上班。李妈妈每天到家里陪熏然,熏然在家里和饺子玩的开心,倒冲淡了不少凌远不在家的不安。吃饭也乖巧了不少,因为饺子吃东西很认真,看着饺子乖乖吃饭熏然也乖乖张嘴,这让大家放心了不少。

只要得空,凌远就带着熏然和饺子去看房子的装修进度,他耐心的指着每个地方告诉熏然以后这里会是什么样子的,会和他商量以后这里要不要挂副画,那里要不要放个花瓶。而熏然则心心念念的是那张躺椅,每次去都往花园方向看,生怕以后没了那椅子。

凌远又感动又好笑,他抱着怀里的人吻了又吻:“然然,不用担心,椅子等搬家的时候买。现在凌远一点都不累”

回应自己的是一双细瘦的手环抱着自己的腰轻轻敲打揉捏着“熏然,揉揉”

凌远抱着他,又很没出息的红了眼眶,他没有拿开熏然的手,静静的享受着熏然的按摩。不远处的饺子趴在地上打着呼噜,一室静好。

宝贝,你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盔甲。不管外面多大的风浪,有你,我怎么会累。

。。。。。。。。。。。。。。。

是的,这些都是现实生活中几乎不会存在的事,在我的傻白甜文章里就有。天冷啦,暖暖大家的心。


评论 ( 15 )
热度 ( 175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