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恰巧—第八章

这章有点啰嗦

··········

等第二天李熏然醒来的时候整个人有点懵,他呆坐了会儿看着陌生的环境才反应过来昨天自己在凌远家喝醉睡着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撇了撇嘴,床边有张字条:熏然,我去上班了。早饭在餐厅,记得热来吃。

他捏着字条心里暖暖的,咕噜一下翻身下床,看见沙发上放着一个枕头和叠好的杯子,心里就像小鹿乱撞一样砰砰跳个不停。他一边热早餐一边回忆昨天和凌远的谈话,昨天凌远说的话的确驻扎进了他的心里,他决定静下心来好好想想。

他打开手机给傅子遇打个电话:“哥,你在哪儿”

“李熏然!你昨晚怎么没回家!”一听到他的声音就听到一声吼“打电话又关机!”

他听到傅子遇声音心里觉得暖烘烘的,自从昨天凌远和他说过之后,他才发现有时候被骂也是种幸福,他老老实实的说自己在凌远家睡的。

“你给我老实回家!明天你就要上班了!有事等我回来再说!”傅子遇听了飞快的说完便挂了电话。

一挂电话傅子遇就开始焦虑,怎么事情进展的怎么快。他越想越不对劲儿,屁股就像装了电门一样根本坐不住了,他抓起车钥匙便往医院赶。

他一把推开院长办公室的门,发现韦天舒、李睿正和凌远坐沙发上说话,见他进来均是一愣。

他也不管那么多了,他可太担心自家小白兔这么快就被吃干抹净了,他必须问清楚。

“凌远,昨晚然然在你家过的夜?”韦天舒和李睿听了大吃一惊,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盯着凌远。

凌远倒很淡定的喝了口茶:“是”

傅子遇看这态度,更着急上火了:“那个我说啊,我家然然可是很单纯的,你们有没有。。。啊?”

凌远依然很镇定的看着他:“我睡的沙发”

傅子遇听了才终于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旁边的韦天舒有点不乐意了:“不会吧,凌远,你柳下惠啊”

傅子遇气不打一处来:“韦三牛!看我不趴了你的皮”

凌远放下茶杯,对韦天舒翻了个白眼:“我不像你”

傅子遇彻底放下心来了,韦天舒八卦的神经一下反应过来一件事,他转头很委婉的问傅子遇:“熏然小弟,不会还是。。。吧?”

傅子遇一副家长气势就出来了:“我家然然很乖的”说完又瞪了凌远一眼:“你别欺负我家然然”

凌远瞟了他一眼:“要欺负昨晚就欺负了”

“凌远!你。。。!”傅子遇气不打一处来

“只要然然一天没说会把自己交给我,我就一天不会动他”凌远很认真的看着傅子遇:“我是真心的”

“这还差不多”傅子遇满意的点点头:“那我就先走了,我就来问问。”

“傅子遇,你真是个老妈子”韦天舒气哼哼的对他说

“回家别再骂他了”凌远突然对他说“他今天会有话和你说”

傅子遇没好气的说:“放心,我不会骂他。他要和我说什么”

“你回家就知道了”说完便不再搭理他

傅子遇一肚子的好奇往家赶,心里嘀咕着你们怎么这么好了。

一到家李熏然就很认真的给他道了歉:“哥,我知道自己之前很任性让你担心了”

傅子遇觉得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没发烧吧”

李熏然摇摇头:“我会好好工作,也会保护好自己。如果遇到更适合自己的职位我会申请转岗”

傅子遇有些震惊,自己苦口婆心这么久这家伙怎么一夜就开窍了。不过不管怎么说,熏然能这么想自己确实放心不少。

傅子遇很开心,他乐颠颠的给凌远发了个消息“谢谢”

不一会儿就收到了回复“放心”

虽然傅子遇有一种自己好不容易养大的兰草被端走的感觉,但是看着凌远有些牛头不对马嘴的回复却懂他的意思。

他想了想一个字一个字的输入回复道:“我把然然交给你了”

“好”


评论 ( 17 )
热度 ( 161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