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脱单日记(十一)

我,饺子,一只冉冉升起的新星狗,已经正式从纸上到了屏幕上!

这是历史性的飞跃!可以记入史册!

作为一只十分著名的狗,我也有烦恼,比如:我和敦敦居然一个妹子都没勾搭到!!

这不科学?!

难道这边的妹子眼神都那么的不好使吗??

你们都不上网吗??

不知道现在我们多红吗??

网红!!懂吗?!!

我们甚至主动去找了隔壁那只肥猫,结果...狗同猫讲不知所云。

无奈之下我和敦敦对此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得出结论估计和狗种的发展有关,我俩和这些狗之间有代沟、有鸿沟,类似最高级和最初级那种代沟!

狗往高处跑,暂时,我俩还不想降低自己的格调,哼唧!

想想也是,毕竟我俩坐了那么久的大鸟来,隔了那么远,这边的美狗的欣赏水平估计还在原始社会,还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而我们这种站在世界顶峰的帅狗,自然让它们无法仰望!

这么想,一下就爽了!嘿嘿!

而今天出了件让我们喷血的事,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我们开开心心的坐大鸟回家,上大鸟之前,赵平平他们给我们临时培训了一下见粉丝的300招应对方法及粉丝类型的具体分类,我俩正认真复习准备实践的时候...

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两个大胸妹子带我们去找凌爸爸,作为见到的第一批次的粉丝,我俩还是挺重视的。

毕竟这边认识我俩的人肯定不少,争取来了开门红嘛。

哎哟,想想都有些害羞...

李然然他们还给我们买了不少东西呢,我俩的明星出街的装备可齐了!

话题扯远了,回来回来,刚才说到哪里了?

哦,大胸妹子!

为啥是大胸妹子?别问我为什么!因为视线问题,我拼命抬头也只能看见四颗圆球挤满了我的天空,SO,代号大胸妹子!

这俩人也是个话唠,叽叽呱呱聊了一路,我几乎都有听没有懂,本来都有那么丢丢失望了,以为不是粉丝呢,就在此时!

重点来了!她俩说到我们了!

当时我俩那个激动哦!连姿势都摆好了,略带忧郁的仰头45°角,若需签名我们可以拍爪印。

但是!她俩居然有眼不识金镶玉!居然说我俩是山寨的!

你丫才是山寨的!你全家都是山寨的!

大胸A:哎,你觉不觉得这两只小狗看着有些眼熟

此时我和敦敦已经很自觉的端坐好,表情含蓄内敛,准备接受粉丝的膜拜~

大胸B:你是不是想说网上那两只?是挺像的。

此时我和敦敦忍不住有些脸红,虽然被毛毛遮住了看不出来,毕竟第一次被认出来还是会不好意思的撒~

大胸A:别就是那两只吧,这也太巧了!我要拍下来!

此时,大胸B她恶毒的阻止了大胸A!

大胸B:你也说巧合了,山寨的有什么看头,说不定毛都是故意染的和那两只一样的呢,这宠物嘛,也可以当脑残粉的啊!

而原本打算拍照的大胸A同志居然信了!她居然真信了!

OH!NO!你不识字吗?凌爸爸在项圈上绣了名字的啊!!

我那个气哦,我的粉丝不可能这么文盲...

我当时不停的告诉自己,吸气~呼气~别生气别生气~她俩就特例~就当她俩在放屁~

狗屁才不气!刚好我就是只狗!我还就生气了!

你丫才脑残粉!你丫才染毛!你们全小区都是山寨染毛脑残怪!

怪不得故意拿胸挡我们视线呢,怕我们记住你俩的长相吧?怕被事后报复吧?能把胸当口罩使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在大洋那头都没看到!假的吧!

真想啪叽一巴掌给你俩拍过去!

哎,总而言之一句话,烦啊!!!

做狗难,做一只单身帅狗更难,做一只大红大紫的单身狗更是难上加难~

狗生苦短,更应及时行乐...

我需要凌爸爸亲亲抱抱举高高~

哎~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