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脱单日记(十)

我,大名鼎鼎的饺子,未来的动物之星!
作为演艺圈的前辈,我将带领敦敦继往开来!勇闯巅峰!(此处应有掌声)
从今天开始我和敦敦将开始拍电视剧,电视剧名字叫《我的家》,一看名字就很深刻!有没有!
虽然是一部商业片啦,但是!这是我狗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意义非凡!
我和敦敦是男一号和男二号,我们打算以我们精准的眼光,自己寻觅女一号和女二号,毕竟现在导演和演员什么的用来把妹还挺管用的,咳~说远了……
但是!我们拒绝潜规则!
只不过嘛...嘿嘿,虽然这个...这个女演员只能演两个角色,但是为了让剧情更加跌宕起伏,我们决定勇敢的牺牲自己的色相,为大家演绎一出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
初步打算是这样滴,首先我们需要两只火辣的美狗作为初恋,鉴于目前我们在歪国,所以,这段是浪漫的跨国情缘!隔壁那只肥猫,暂定以媒人的形式出现。
这段浪漫的爱情最终被可恶的坏人两脚兽棒打鸳鸯,狠心带着我们离开我们的爱狗为结局。我和敦敦一定会从心出发,为演绎事业付出所有,包括我们的荧屏初吻。
咳咳~镜头回到国内,我们度过了一段悲伤的失恋期,而好人两脚兽就做了很多美食来转移我们的注意力。
这时候我们需要两只温柔的美狗,用它们温暖的心来治愈我们受伤的灵魂!
此时,可恶的坏人两脚兽又出现了,由于家庭环境差异较大,继续棒打鸳鸯,居然为了自己让我们去联姻!
我们誓死不从!决定带着自己的爱狗离家出走,浪迹天涯!而此时坏人两脚兽由于我们的离开各种不习惯、开始疯狂找我们。好人两脚兽开始劝解坏人两脚兽放弃联姻,爱情是无价的!
这一段里面我们还需要两只贵气的美狗,作为大反派,它们就是我们需要联姻的对象,对我们一见钟情、死缠烂打、各种爱慕!但是我们为了自己心中的爱狗,坚决不为所动!
最后,我们的爱狗冒着被拆散的风险毅然怀了我们的孩子,坏人两脚兽最终被我们感动,恳切的求的我们的原谅,为我们举行婚礼,在家任劳任怨的照顾我们及我们的孩子,剧终!
我和敦敦商量了下决定,坏人两脚兽就让戴眼镜的胖叔叔来演,毕竟他看起来最不像好人,好人两脚兽嘛肯定是我们的凌爸爸啦!
如此看来,我们需要6个女演员,小狗宝宝就不需要了,这个戏里夫妻,戏外也可以是夫妻嘛!至于替身什么的都不要,我们亲自上阵!
看来这任务是任重而道远啊,要不要和凌爸爸说说搞个选秀什么的好了?哎,狗太优秀也是烦恼啊~

评论 ( 8 )
热度 ( 35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