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的脱单日记(三)

我叫饺子,我才跟着然然吃完晚饭回家,我现在兴奋的睡不着觉,今天难道是我的幸运日?

今天晚上平平带我们去吃小龙虾了,好吃到爆炸啊!然然真好,他给我剥了好多,好好吃啊!

不对,扯远了,我想说的是我在小龙虾店遇到了一只狗,一只很棒的狗!我们已经拜了把子了!

它叫敦敦,比我大一点,因为它说它上个月才吹了蜡烛,吹了蜡烛就是长大了,好吧,我敬它是大哥。

它是小龙虾店老板的狗,它说它才搬来没多久,是坐大鸟来的。我好羡慕,不过我告诉它我马上也要坐大鸟去玩,大头叔叔要带我们去旅游,它马上也好羡慕我,嘿嘿。

我们算是一见如故,我主动和它打的招呼,就像傻蛋给我打招呼那样,然后自我介绍了一下,它马上就和我挨着坐一起了,它说这里人生地不熟的,我是它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它是个话唠,是的,它是个超级大话唠,我怀疑它搬来这么几天是不是从来没说过话,我只有听着的份。

它告诉我它有个了不起的爸爸,它爸爸是开大公司的,可以赚很多钱的,它说它爸爸买了很多貂毛大衣,可有钱了,它爸爸现在把公司也搬过来了,说是要在这边长住了,不过它爸爸有个毛病,一个只在小主人面前才有的毛病。

我很好奇,问它什么毛病,它说它爸爸要结巴,在小主人面前说话要结巴,哈哈,笑死我了,恩,我的凌爸爸果然是完美的。

它还说它爸爸说有大事要办,说不能什么主场不能少了他,还说什么惊喜,它也不懂,它说爸爸今天晚上出门办事了,只有它和它的小主人在。它说它的小主人怕冷,在那边都不出门的,就干脆提早过来了。

顺嘴说一句,它家一直在北方,它说可冷可冷了,它说这里很好,没有那么冷,可以出门玩。它说因为小主人喜欢吃小龙虾、还会做小龙虾,所以爸爸就开了这个小龙虾店让小主人混混时间。

说起它的小主人它一脸兴奋,还说要介绍我认识。我也很开心,跟着它拐进了一个房间,里面坐了一个瘦瘦的大眼睛男人,看见我他很开心,我细细打量了下,嘿,和我家然然长的还有点像,不过我家然然还是最可爱的。

我告诉敦敦我也要介绍我家然然给它认识,很可惜它不能看到我的凌爸爸,我凌爸爸肯定比他的结巴爸爸好。

敦敦很黏它的小主人,它扯着它小主人的裤腿让他和我们一起去,这个小主人好温柔啊,一点没生气就跟着我们出来了。

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它的小主人没说几句就被平平拉下来一起坐了,哇,他们三人怎么这么快就聊起来了,不过这是件好事情,以后我就更有机会来找敦敦玩了。

我告诉了敦敦我家的住址,离它的店很近,敦敦现在还住在酒店,我想让它和我一起回家住,凌爸爸才给我买了个新的窝,好舒服的。

它说它舍不得它的小主人,不过它说它明天可以来找我玩。它说它很能找路的,它的小主人不会拴着它,它来找我玩。

我好高兴,我说到时候它就能看到我的凌爸爸,凌爸爸会做蛋糕给我们吃。

它眼睛一下就瞪圆了,显然蛋糕深深的吸引了它,盼望明天。

 .......

嘿,就他们俩,反正瓶子笔下的人物性格是绝对的OOC哈哈,写完才看见好多朋友说蔺靖啊,一时半会儿又懒得改了,我再考虑考虑吧,这章算是试水的吧。


评论 ( 20 )
热度 ( 55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