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脱单日记(二)

我叫饺子,今天我跟凌爸爸出门办事,我今天认识了我狗生中的第一个朋友,它叫傻蛋。

品种不详,年龄不详,性别男,样子嘛,一般般,肯定没我帅,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主动给我打了招呼,还主动问我那些人是不是在等我。

天呐噜!我的小心脏!我要不要表现的高冷一点?我的照片还没贴出来就有粉丝了?

傻蛋也是有职业的,它是保安,就在今天来的这个灰突突的地方工作。

它问我来干嘛,我说我跟凌爸爸来宣传的,它便更笃定的认为那些黑匣子都是拍我的,我分明看到它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迸发出的崇拜眼神,我没解释,这个算不算虚荣?

天呐,我的狗生中居然也有了缺点,不过狗无完狗,我不能太完美,不管怎么说我的凌爸爸还是爱我的。

我问他觉得我的凌爸爸帅不帅,它说帅呆了,它说它前几天也看到他们三个了,它说打眼一看凌爸爸就是最帅。我觉得它很诚实,十分值得一交,毕竟大家的狗生观要一致才能当朋友。

傻蛋是一只见多识广的狗,它说每天在这里它能看到很多人及路过的很多狗,于是我问它谈过恋爱没,毕竟这个才是我的狗生大事,我要先学学经验。

遗憾的是傻蛋没正经谈过恋爱,但它说它阅狗无数,于是它教了我一招搭讪的技巧,它说和美狗搭讪一定不能显得太怂,它给我演示了一遍,聪明如我一下就学会了,它说自己蹲在门口百试百灵,我信了,下次和然然去散步的时候试试。

作为报答,我决定请傻蛋一起吃东西,但是今天凌爸爸没有给我背书包,我告诉它凌爸爸一定会拿吃的给我们的,他很疼我的,我再一次看到羡慕的小眼神从它眼里迸发出来。

我找了一圈没看到凌爸爸,只看到大头叔叔坐那里,我只好找他了,大头叔叔告诉我凌爸爸一会儿过来,他还不笨,从盘子里给我抓了一颗糖和几颗瓜子,我很大方的全部让给傻蛋吃了。大头叔叔看到了很惊奇,说我很懂事,又奖励了我一颗糖,我觉得大头叔叔今天表现还不赖,恩,比胖子叔叔好那么一丢丢,不过依然不能超过我的凌爸爸。

凌爸爸回来之后我就把傻蛋介绍给了凌爸爸认识,凌爸爸果然很开心,他还表扬我了,说我都可以自己交朋友了,然后又找了零食给我们吃。

傻蛋现在更羡慕我了,它说我的凌爸爸太好了,简直温柔的要命,那是当然,我的凌爸爸最好了。我告诉它下次我还会跟着凌爸爸来找它玩,恩,下次我要带然然给它认识。



评论 ( 24 )
热度 ( 56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