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的脱单日记(一)

我叫饺子,是一条帅狗,品种边牧,年龄大概8个月,大概吧。

未婚,不过我发誓我一定会脱单的!作为一条单身狗,我每天都很受刺激!所以我要脱单!

首先介绍下我的家庭成员:我家四口人,我、凌爸爸、李然然还有奶奶。

最近我教练也住我家,我叫他阿诚师父,他教了我很多东西,所以我文化程度不差,至少和大部分的狗比,不谦虚的讲我可以狠狠的鄙视他们的智商。

奶奶最近不常在家,好像出去旅游了,其实她不在才好呢,奶奶有时候很凶,但是她对我很好,就是要限制我吃饼干,这个我不太喜欢,但是我会帮奶奶做家务,所以我还是挺顾家的。

凌爸爸是我家的大家长,他很厉害,什么都会什么都懂,对我们很温柔,我们想干嘛就干嘛,他从来不说重话,为此奶奶说过他很多次了,不过好像没什么用。我觉得凌爸爸这个优良的习惯要保持下去,继续加油。

我和李然然目前都靠他养,凌爸爸负责赚钱养家我们负责貌美如花就行。

李然然是我的小主人,也是我最好的玩伴,他身体不好,所以他也是我的保护对象及安抚对象。

综上所述,我家庭成员结构简单,关系和睦,不存在任何的婆媳或者公媳问题,凌爸爸和奶奶一定会对我老婆好的,然然就更别说了。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不是一只不学无术的狗,我是有正当职业的,保镖兼心理医生,最近又多了个职业,拍照,这样看起来我条件其实真的还不错。

听然然说拍照是可以赚钱的,我就觉得自己挺了不起,我将成为狗中贵族也说不定。有了经济基础才能养美狗,现在美狗们也挺现实的,没钱什么都别谈。

虽然我能肯定凌爸爸一定会心甘情愿的养我老婆孩子的,但是作为一条有志气的帅狗,我还是想独立一些,赵平平说他会帮我。

上次拍照有赵平平陪我,还不无聊,不过他太喜欢抢镜了,顺嘴说一句,赵平平是然然的好朋友,也是我的玩伴兼我的职业规划师。

今天是我第一次单独跟凌爸爸出门,他带我来到一个灰突突的地方,没有漂亮房子,只有一片空地,不好玩,有点无聊,胖子叔叔和大头叔叔后来也来了,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我凌爸爸最帅。

忘了给你们介绍,胖子叔叔和大头叔叔都是凌爸爸的好朋友,他们俩人挺好挺和善的,是我的第一批客户,就是人丑了点,没办法,毕竟我凌爸爸太完美了。

今天来了很多人都举着黑匣子对着凌爸爸他们,我凌爸爸就是纯天然360°无死角的帅,大头叔叔和胖子叔叔一下就被比下去了,然然眼光就是好。

今天我是有任务的,凌爸爸在车上告诉我说要精精神神的,他说今天我们是来做免费宣传的,免费?这个好!凌爸爸,我一定完美完成任务!看,我还是一条有经济头脑的狗!

那就是说我真的会成为狗中明星吗?就是将会有很多很多美狗认识我咯?那就是我不用搭讪别人,别人也会搭讪我咯?有戏!

 

 


评论 ( 19 )
热度 ( 76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