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恰巧(第二部)—第二十八章

补充完后面半截,现在发出来,还是不太尽如人意。但心情低迷,实在有心无力,有不足之处敬请谅解,等缓过气来我再细修吧。

。。。。。。

三只大尾巴狼饶有兴趣的盯着三只仓鼠看了会儿,电脑里的声音还是不断的传来,三只仓鼠现在没人敢动了,这声音绵绵不断的传来,在房间里营造出一种诡异的暧昧氛围,却听着让他们越来越心虚,浑身都红透了,怎么办啊,快被烧熟了,这回真成烤红薯了。

赵启平有些无语问天,自己第一次看这种小黄片居然就这么悲催的结束了,现在居然还要忍受这种非人道的折磨,我招谁惹谁了我!他看了眼李熏然,都怪你,让你传授传授经验你居然不会。又瞪了眼明诚,看我多聪明,知道藏屁股下面,蠢。

李熏然也很无辜,瞪大眼睛看着赵启平,我那是真不知道嘛,所以才跟着你们一起学啊,就知道凶我,你干嘛不问诚老大,他也被吃了啊,只是还没完全被吞肚子里而已嘛,为什么就只问我。呜呜呜,凌远的眼神好奇怪,我要不要主动去抱一抱,可为什么不敢。

明诚回瞪了他一眼,电脑那么大哪那么好塞?他还真被自己蠢哭了,自己被他们这么一吓,居然忘记电脑上还有电池这茬了,他鼓起所有的勇气,在三道几乎要把人看穿的眼神里,颤抖着打开电脑关掉播放器,呼,这下终于安静了。

三只大尾巴狼欣赏够了三只小仓鼠的表演,现在这三只似乎在闹内讧,你瞪我一眼、我瞪你一眼的,好吧,就趁现在,是该好好检查检查了,看看这些小家伙成天都在干嘛。

可当谭宗明的手伸向床上的小桌,还没碰到笔记本电脑,三只修长的爪子反应迅速、不约而同的按在电脑上,三只仓鼠齐刷刷抬头的咧嘴笑了起来,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呀眨,一脸的纯真无辜,声音少有的整齐划一:“谭大哥~”尾音透着满满恳求,求你了,别拿、千万别拿。

三只大尾巴狼对视了一秒钟,哟,还挺团结,还知道一致对外了,这是变聪明了啊。现在算是笑脸攻击?还眨眼睛?还撒娇?还露出那么惹人怜的样子,好吧,心跳也就停滞了一秒钟而已。不过,对不起了小乖乖们,现在我们不吃这一套。

凌远轻咳了声,就像扣响了信号枪一样,三只大尾巴狼同时迅速动作起来,各司其职配合无比默契,完全可以用雷厉风行来形容。

一双手很熟练的把坐在最中间的李仓鼠捞出来,紧紧抱在自己怀里,怎么挣扎吵闹也没用;另一双手拦腰就把明仓鼠抱自己怀里,明仓鼠成功的冒烟儿了,连反抗的欲望都给羞没了,钻进怀里动都不敢动一下;剩下一双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趁着赵仓鼠还呆愣在自己的两个战友怎么莫名其妙就不见了的现实里,长臂一伸就把笔记本电脑拿到手里,另一只手一把掀开被子的一角、抬起已经吓的灵魂出窍、不知所云的赵仓鼠小屁股,嗖的一下就抽出那叠资料,末了还有心情拍这个小屁股一下。

几秒钟功夫另外两只仓鼠又被重新安安稳稳的放回到床上。一只大尾巴狼很好心的重新给他们盖上被子,另一只大尾巴狼还不忘记把薯片重新塞进他们怀里,三只仓鼠呆坐了一会儿,这才回过神来,三只面面相觑,刚发生了什么,怎么觉得有种上天入地的感觉,低头一看,天呐!,电脑呢?资料呢?!

“好好待着,否则后果自负”一个冷幽幽的声音传进三只仓鼠的耳朵里,赵仓鼠吞了吞口水,作为三只仓鼠中行动最便捷的一只,他是一个特写的出师未捷身先死,堪堪的坐回床上不敢挪动。另外两只更是老实的低着头,这种以卵击石的事情还是不要再尝试了。

三双大眼睛眼睁睁看着三只大尾巴狼打开电脑、拿起资料…一本正经的研究起来…

他们有种被活生生的趴光的既视感,听到了自己被丢到火上烤时发出的滋滋声,快熟了,可以起锅了,估计味道不错。

当三只大尾巴狼检查完所有的东西,满意的抬头对他们微微一笑的时候,三只仓鼠轰的一下被炸的渣都没了,仅存的那点儿勇气也烧没了,不约而同的掀开被子,往里面一钻,身子一团,当鸵鸟。大大的病床上,瞬间多了三个鼓鼓的小团子。

“1分钟”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被子外头传到了被子里:“1分钟内不出来,我们十分不介意再抱你们一次,不过到时候可不仅只是抱一下这么简单了,打屁股都是轻的”

三只仓鼠在被子里面面相觑,叽叽咕咕商量了十几秒钟,掂量了一下自己斤两,分析了一下同时对抗三只大尾巴狼的胜算,没到30秒,三只红仓鼠就规规矩矩在床上坐的笔直。

这才乖嘛,三只大尾巴狼满意的微微颔首,好了,一切准备就绪,现在可以开始慢慢审问了。

明楼悠悠的开口了:“东西是谁的”

谭宗明的声音紧随其后:“不许撒谎、不许隐瞒,不过你们也可以试着挑战一下”

“10秒”凌远慢吞吞的补充了句:“你们有10秒钟思考时间”

“10、9、8、7…”谭宗明微笑着开始倒计时。

三只仓鼠抖了抖,这倒计时听着瘆人的很,有种板子已经举到头顶的感觉,还是老老实实的开口好了,两只手指同时着赵仓鼠:“他(我)的”赵仓鼠自我招认。

三只大尾巴狼嘴角的笑意更浓了,眼里透着邪魅:“学会了吗?”

“啊?!”三只仓鼠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同时摇摇头,都是第一次看啊!哪儿那么快?!

“不专心”三只大尾巴狼颇有些惋惜叹息一声,慢慢站起身,踱到病床边,冲三只小仓鼠微微一笑,没关系,资质好又爱学习的学生老师是不会这么快放弃你们的。

三只小仓鼠被这近距离的三个笑吓僵了,三个高大的身影很快笼罩下来,李仓鼠被抱走去复习了,赵仓鼠被拎着脖子带去补课了,明仓鼠的身边变成了一号大尾巴狼,美其名曰再重点讲解一遍知识要点。

三只仓鼠此时心里是凌乱的,发生了什么,怎么回事,你们要干嘛?我会被生吞活剥吗?

“我等你下班”谭宗明拎着小猫咪脖子出了病房门,他看了看时间:“你今天只上半天班,还有1个小时”见小猫咪似乎还没从刚才的余震里反应过来,有些一愣一愣的,看着就想让人欺负。谭宗明认命的叹了口气,自己的确该去看看男科,他抬手揉了揉小猫咪的头毛:“吓到你了?”

小猫咪这才回过神来,他一下跳到一边,龇牙咧嘴的控诉面前这个人刚才的暴行:“你…你刚刚打我屁股!”

谭宗明有些哭笑不得,这反射弧也太长了点吧。他凑到小猫咪耳边,眼眸暗了暗,嘴角嚼着笑,声音带着邪气却让人不讨厌:“乖了,手感真好,你不用看碟子,我可以亲自教你”一只手不怀好意的捏了捏弹性十足的小屁股一把。

小猫咪不出意外的炸了毛,满脸通红跳开,一下就跑的没影了,谭宗明看着那个四处逃窜的背影,笑的眼角的褶子更深了,他掏出手机发了一个消息:要是敢溜,遭殃的就不止是你的屁股了。发完消息没多久,一声猫咪的嚎叫从走廊的另一头传来,谭宗明听后满意的一笑,不急不缓的走到露台,点燃一支雪茄,眯着眼睛看着楼下的花园,他第一次觉得等人也是这么舒服是时刻,真舒服。

凌院长今天早退了,走的时候怀里抱着一只红彤彤的小松鼠,凌院长看见每个人都笑眯眯的,整个医院开始冒起了粉红色的泡泡,这时候赵忠祥老师的声音一定在念着这句旁白: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凌院长满意的点点头,这句台词不错,很符合意境。

高级病房今天下午锁门了,嘱咐说明先生要休息不要打扰。明总觉得看图片、看文字、看视频不如看实物,实物教学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这也是为之后实践操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一回生二回熟,多练习,勤能补拙、熟能生巧嘛。

哎,可怜的小仓鼠们。乖了,下次看小黄片的时候一定记得锁门。

赵启平忐忑的坐上谭宗明的车,但他总觉得现在的谭宗明有些不一样了,他也说不清楚怎么的不一样,似乎有些沉重了?

“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不就是看了点片子嘛,至于这样吗”赵启平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一个小时前这人还把自己逗得团团转,怎么现在就变成这样了。

“没事”谭宗明看了眼身边的小猫咪,好戏马上就要开场了,可自己没办法天天带着这只小猫咪,小东西,你可别被人盯上了才好。

“那你怎么这副德行,凌大王欠你钱了?”赵启平看着谭宗明一眨不眨,他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人这个样子心里觉得怪怪的,好像也跟着变得有些沉重起来。

“小东西”谭宗明开着车,声音悠悠荡荡的:“答应我一件事”他没给赵启平说话的机会:“从现在开始不许胡闹、不许乱跑、更不许乱说话,想要什么告诉我,别瞎晃悠,去哪儿都得给我说一声,我们如果不在,好好听明诚的话”谭宗明又补充了句:“还有,今天那些东西除了我以外不许和别人一起看”

“为什么?”赵启平有些不太明白,但他听得出谭宗明话里的严肃,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不禁更加疑惑:“我又不是小孩子,而且为什么我要听明诚的,不对,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你呀,就听我一次吧”谭宗明停下车,揉了揉赵启平的头发,眼里透着赵启平看不清的情绪,却让赵启平心跳漏了一拍:“走吧,你不是挺喜欢吃火锅的吗”

“是不是那个什么大嫂真的有问题”赵启平虽然平时看着玩闹没个正行,却有着猫一样的直觉:“你别瞒我,我一小医生,又不会影响到谁,能怎么样”

“不该你问的,别问”谭宗明眼里的光时明时暗:“少说话,多吃菜”

“那你刚为什么让我要听明诚的话,还说的那么严重”赵启平扁扁嘴,不问就不问,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赵大官人还不乐意听呢。明诚那个低EQ,IQ再高也没用,还不是得靠我赵大官人帮他排解排解,还让我听他的,凭什么。哼,叫你一声哥,还真开始管起我来了,凭什么,我偏不。我赵大官人有工资有奖金,想买什么我自己买,有钱了不起。

谭宗明嘴角勾了勾,笑意有些无奈,这只小猫咪心里还不知正怎么编排他呢:“我一时也和你说不清楚,你真想知道就去问明诚,他会告诉你的”谭宗明点燃了一支雪茄,眼里透着担忧和疼惜:“听点儿话吧,少让我操点儿心”他悠悠叹了口气:“过了这阵,你想干嘛都由着你”

“哦”赵启平撇撇嘴,他下意识的不想忤逆这个男人的意思,看着他无奈心疼的样子自己似乎也有些无力。

见他乖乖答应了,谭宗明总算放心了些,嘴角的笑意总算轻松了下来,这才乖嘛。

“我想干嘛都答应我?”赵启平这下回过味儿来了,他笑的像只小狐狸。

谭宗明点点头,这小东西,你那点儿花花肠子就差凉出来晒太阳了,生怕我不知道似的。吃饱喝足之后赵启平眼珠子一转,又按耐不住了,他正想提前开溜,步子还没迈开就被谭宗明拎着脖子丢上了车,小猫崽子,老实回家待着,才教训完就不老实了。

“哥,晚上我带你去见识见识什么是年轻人的夜生活”

“我很老吗”

“还行,和我比,老了点儿”

“才让你消停一阵才吃完饭就又忘了”

“什么?连酒吧也不能去?”

“能去”

“那你刚干嘛那语气”

“只能和我去,只能去我指定的地方,否则剥夺你一切夜生活”

“凭什么”

“就凭你叫我一声哥,就凭老子爱你,老子就不乐意你出去晃悠,你不答应也得答应”

“切,真够霸道的,答应就答应嘛”

“别想着等我走了,你就出门,被我逮着一次,老子立马把你扛我家,听到没有”

“知道啦、知道啦,啰嗦”

为什么被剥夺权利的人是自己,却感觉还挺高兴呢?赵启平,你有病吧!

 


评论 ( 43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