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者开挂了

是的,瓶子一直失眠,失眠福利就是好几天都开挂了
你们知道昨晚点发布时弹出含敏感词汇那个框的时候对我的震撼吗?
堪比网易的每日歌单上写的根据你的口味生成啊!
LOFTER,我问你,哪个敏感了?啊!都那么含蓄了,握个手而已啊,说说话而已啊,你居然让我发链接!我辣们单纯一人,生生的变污了。
昨晚最开始发的网盘,很多朋友说看不了,又加了微博链接,万一以后还有类似这种被屏蔽的就都发微博好了。
我也顺便给小赵医生的双商解释一下,他直了二十几年,想不了那么深远,之前还停留在哥俩好的阶段嘛。不过人开窍了啊!人觉得自己现在狂拽酷炫吊炸天啊!我们拭目以待!我都想呵呵…
今天瓶子心情好啊!因为有好事掉落!说不定我们晚上还能见面,就这样了,拜拜。

评论 ( 20 )
热度 ( 9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