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恰巧(第二部)—第十六章

我在某人淫威下给她烤了蛋糕,做了豆浆,然后老实码字双更,看着她吃,好吧,敬你是条汉子,肥死你肥死你,我才不碰。我凭什么我,就凭我没脾气,好吧…某人得寸进尺,说三更,我说不要吧,她说等到11点,有多少算多少,那到时候再刷一刷吧,只是或许哈,谁叫我现在有空

。。。。。。

赵启平嘚嘚瑟瑟的和明台一起到了俱乐部,他觉得明台今天的造型没有体现出赵大师的功力,他把这一切归功于明台的气质问题,明台倒挺满意,但曲筱绡的第一句话就把明台打击的无以复加:“妖怪,你今天在装扮火烈鸟吗?”

火烈鸟…火烈鸟…这么好看的粉色西装你说我是火烈鸟…你见过这么帅气的火烈鸟吗?

不过明台没忘记正事:“妖精,怎么你一个人”

曲筱绡瞟了他一眼:“安迪她们在里面”

赵启平碰了碰曲筱绡的胳膊:“今天出血了啊,来这地方”

曲筱绡扁了扁嘴:“安迪请客”她一边带着他们去包间一边说:“好像是她老板为了补偿她加班”

安迪老板…明台和赵启平面面相觑,谭宗明?!!!

“你们脸色怎么这么差”曲筱绡有些好奇的看着变成木头的两个人,明台有些迈不开腿:“是不是我大哥也知道了啊”

“什么啊”曲筱绡翻了个白眼:“她老板没来,只是包了所有费用,不错吧”

赵启平和明台这才松了口气,还好还好。赵启平掏出手机摁亮屏幕,恩,这幅画这个不错的解除恐惧的工具。他想了想,决定找个由头给松鼠打个电话,以刺探敌方军情。明台觉得赵启平是个不能再好的智囊了,他巴巴的守在旁边看着赵启平拨通了李松鼠的电话,电话是李松鼠本人接的,声音似乎是刚睡醒没多久。 

“松鼠,你在哪儿”赵启平声音温和的要命:“明天想不想吃栗子啊”

“外面,要吃”李松鼠老老实实的回答,可赵启平没意料到的是电话是用耳机接的,另外一只耳机在某颗酸菜耳朵里。

“和谁一起啊”赵启平继续发问,小松鼠是不会隐瞒他的

“凌远”李松鼠顿了顿“谭大哥,明大哥”电话这头酸菜兄正在教小松鼠怎么说,当然代价是这个星期的甜品。

“他们在你旁边吗”赵启平有些心慌了

“在”小松鼠收到指令,说实话,他也不算在骗老大,没关系。

“你们吃饭了吗?去哪里吃啊”赵启平步步引诱,不能太明显,不能暴露。

“没吃,我不知道”这回不用教,他真不知道,酸菜指示他把手机给凌远,很快凌远叹着气接过电话:“赵启平,你要干嘛”

“凌…凌院长”赵启平吞了吞口水:“那个,我关心关心他嘛,呵呵”

“需要我就给你发定位”凌远用的是肯定的语气,但是赵启平分明听到了磨牙的声音,他打着哆嗦急忙再见挂了电话。

“怎么样怎么样”明台着急的问到,千万别来一个地方啊。

“能怎么样”赵启平泄气了:“松鼠电话被凌大王拿了”赵启平拍了拍他的肩膀:“怕什么,哪有这么巧,更何况都是包间,他怎么知道我们在一起?你蠢!别怕!有我呢!还不快进去,美女等着呢”

对啊,还有漂亮的曼丽妹妹等着自己呢,明台顿时浑身都是胆,兴冲冲的就推门进去了,果不其然,那个漂亮的小姑娘就在里面,真人更漂亮啊。

谭宗明得意的奖励了小松鼠一袋巧克力豆,现在他随身都带着这些小零食,然后开始诱导小孩:“熏然,谭大哥对你好吗”问完之后谭宗明特意告诉凌远,这袋巧克力豆是他给熏然的,让凌远别管那么多,熏然想吃就吃,凌远无奈的点点头。

于是轻松获得巧克力豆所有权和使用权的李松鼠现在满眼星星的看着谭宗明,之前的那些各种松鼠早就把李松鼠的心收买的妥妥的,现在更是把头点的像鸡啄米,谭宗明满意的点点头:“那谭大哥问你几个问题你能告诉我实话吗”

小松鼠继续点头,谭宗明在收到另外两人鄙视的眼神后,毫不在意的继续诱哄小孩:“那你赵老大在你面前提起过我吗”

小松鼠陷入沉思,他想了想才点点头,指着谭宗明三人,很认真的说:“三只大尾巴狼”还一个一个点出来,谁是一号、谁是二号、谁是三号。

车上的气氛突然变得很冷,明楼本在开车,他一下想起了明诚画的那副画,差点没被气死过去,他琢磨着明天打阿诚几下屁股,大尾巴狼就算了,居然还编号;凌远只想捏死赵启平,在乱教什么,你皮痒了,扣你工资;谭宗明摸了摸自己的屁股,没尾巴啊,他看了看凌远和明楼,看,就是你们害的我被拖累了。

谭宗明努力让自己笑得更温暖些,又掏出一袋巧克力豆给你小松鼠:“那为什么我们是大尾巴狼呢”他指着凌远:“凌远对你那么好,也是大尾巴狼吗”

李松鼠点点头:“他是好狼”他又补充了句:“要离远点,很危险”最后指着谭宗明:“你最恐怖”

谭宗明眼睛都瞪大了,自己如此和善、如此亲切、如此豪爽,居然被形容最恐怖?!他已经听到两个幸灾乐祸的笑声了,连忙询问:“谁告诉你的说我最恐怖”

“赵老大”李松鼠虽然天天都在吃,但其实他什么都听着呢,他指着谭宗明的手:“狼爪子,不能摸”

谭宗明觉得自己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他深吸一口气,忽略另外两个损友投来的同情眼神,他摸了摸小松鼠的头发,很好,小松鼠没有躲,他又继续诱导:“那你觉得这是狼爪子吗”

小松鼠摇摇头,但是很认真的告诉谭宗明:“他不能摸”然后很好心的告诉谭宗明:“养肥了,你要吃掉他”这是他听到老大们说的,说谭宗明是最危险的大尾巴狼,要把他们养肥了吃掉。

谭宗明只觉得眼前有点黑,他不得不承认猫崽子的直觉很正确,自己是想吃掉他,不过还没开始就被这只猫崽子提防成这样,实在让人高兴不起来,有种还没开始就要结束的感觉。难道自己真的满脸都写满了我要吃掉你这样的话吗?难道我是传说中的猥琐?天啊,我谭宗明要钱有钱、要样子有样子、要身高有身高,什么都有,唯一没有的就是猥琐,我那是正大光明的欣赏啊!好你个小猫咪!今天要不是我问问这只松鼠,我还不知道你居然这么想我的!

“然然,不能乱说话”凌远终于看不下去,决定解救一下:“今天谭大哥问你的你不许告诉别人好吗”他把小松鼠抱在怀里:“谭大哥是好人,不会把你赵老大怎么样,他是想和你赵老大当朋友”

“熏然,那你告诉我你赵老大喜欢吃什么”谭宗明觉得猫崽子嘛,应该还是喜欢吃的,小鱼干?进口猫粮?还是猪肝饭?

“薯片”李松鼠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满眼的泡泡。

“那是你”凌远插了句嘴:“不许打着别人的旗号要你的东西”

李松鼠吐了吐舌头,老实的想了想:“猕猴桃”说完又想了想:“蛋糕,甜的”然后指着自己:“和我一样”

“这个简单”谭宗明笑眯眯的看着小松鼠:“明天开始谭大哥给你买很多好吃的好吗?但是你要和大家一起吃,好吗,特别要让你赵老大和你一起吃,知道吗”

小松鼠猛点头,管他和谁呢,有自己就好。

谭宗明的战斗值已经飙升到历史最高点,这只小野猫成功勾起了他全部的征服欲望,小崽子,我谭宗明不把你拿下就对不起你叫我一声:最恐怖的大尾巴狼。

到了吃饭的地方,凌远不断的叹气,何必自找没趣呢?非得选在他们吃饭的隔壁包间,吃也吃不好,可怜的孩子们,凌远认命的给李松鼠喂投,以分散他的注意力,算了吧,让几个孩子好好吃完这顿饭吧,还是自家宝贝儿最乖,好歹自己还得了一个是只好狼的名头。

赵启平觉得自己今天是第一天认识明台,这么斯文有礼的是谁?简直没眼看,倒水、夹菜,怎么没看你对我这么好过?不过你这小姑娘也真是的,这么一只火烈鸟目的如此不单纯,你居然没拒绝?居然还对他笑?难道你喜欢粉红色?但赵启平心里始终有些七上八下的,他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总觉得浑身毛毛的,感觉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自己。

另一边的包间里明楼默默记录着明台这个猴崽子究竟分多少期才能还完他的惩罚。

谭宗明看着自己的手有些气恼,这么好看的一双手,怎么就变成狼爪子了呢?猫崽子,看我哪天抓住你狠狠的打你屁股!

李松鼠吃的饱饱的了,也坐不住,想出去玩。凌远抬头问了他们一下:“真不告诉他们?”

明楼和谭宗明异常同步的摇了摇头,崽子嘛,就是多玩玩儿才有趣,先让他们继续嘚瑟下好了,猫抓住老鼠还不会马上吃呢,都是先踩住尾巴,逗逗再说。凌远只得拿出手机点开下载好的电视剧哄着小松鼠看,他现在无比同情隔壁那两个孩子,可怜啊。

吃完饭,自然就是去灯红酒绿的地方,这个俱乐部属于啥都有的类型,一群年轻人自然想也不想就往酒吧钻。凌远为了不看可能出现的血案,带着小松鼠回家休息了;明楼为避免自己忍不住上去把明台宰了,也先回家了;剩下谭宗明悠哉哉的在酒吧找了个角落点了杯酒,一个人慢悠悠的喝着酒。

很快他就发现他的猫崽子钻了出来,很有幸的看见猫崽子变身,不同于工作时的禁欲正经,也不同于面对他们时的满脑子跑火车,反而多了一份性感和妖娆。虽是男人,但谭宗明觉得妖娆这个词用在他身上一点也不过分,这只小崽子就像夜里的一颗夜明珠,光彩夺目,酒吧那么多人,还是让人一眼就能找到他。真不愧是只小猫咪,还挺适合晚上出来活动,还挺如鱼得水的。谭宗明眯了眯眼睛,强忍住想把猫崽子拎出来狠揍一顿然后扛走的冲动,他拉过一个服务员,低声说了几句,塞了几张钞票,笑眯眯的继续喝着自己的酒。

“这谁送的?”赵启平有点懵,他端起服务员给他的牛奶,酒吧常有人送酒之类的,但是第一次有人送牛奶给自己喝。

“这是我们老板送的,您是我们今天的幸运顾客”服务员一说完就像蛇一样溜了,赵启平闻了闻,管他幸运不幸运呢,不过自己运气算不错,他喜欢喝牛奶,但是在酒吧喝牛奶太丢人了。但是这牛奶闻着挺诱惑人的,喝了些酒胃里也有些不舒服,他添了添嘴唇,算了,黑漆漆的谁能看到酒吧小王子在喝牛奶?

另一边的谭宗明看见他把牛奶喝光了才满意的笑了笑,这才乖,一只猫崽子喝什么酒,喝牛奶最适合你。

没过多久,一个人影晃了过来的人,谭宗明眯了眯眼是明台,是他叫服务员帮他叫的人,果不其然明台上一秒看见他下一秒就想跑。

谭宗明提溜着他的衣领就出去了,在外面找了个安静的角落丢了支烟给明台,自顾自的点燃了。

明台暗戳戳的还想溜,谭宗明阴森森的声音立即飘了过来:“你敢踏出一步,你大哥马上就会知道你今天的事”他满意的看见明台老老实实站着不动了,又补充了句:“交给你个任务”明台双腿直打哆嗦,我的天哪,这是在让我背叛组织?大尾巴狼让我当间谍?我该怎么办?

“不是什么难事”谭宗明悠悠的吐了个烟圈:“不过你完成不好,那我敢保证你大哥下一秒就来凑你”谭宗明知道明台这小子的七寸就是明楼:“如果你做的好,我还可以帮你一把”谭宗明见明台动摇了,又下了剂狠药:“你大哥那边,有我,怎么样”

“你要我干嘛”明台彻底动摇了,他怕大哥怕的要死:“我先声明,坏事我不做”

“放心,不会让你杀人放火”谭宗明笑的邪魅,听话的孩子有糖吃:“把你手机拿来”谭宗明在明台手机里留了自己的电话,然后还给他:“把赵启平每天都干了什么、去了哪里都告诉我,我是说每天”

“你想干嘛”明台不傻,但是他还是决定奋力一搏,谭宗明摇摇头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子,如果你想追到那个漂亮的小姑娘,我也会助你一臂之力,如何”谭宗明眼睛很毒,刚这个臭小子像牛皮糖一样黏那个小姑娘旁边,殷勤备至,一看就知道对别人有意思。

“你放心,我不会把他生吞活剥了,我只是好奇他怎么这么怕我而已,多认识一个医生也是有好处的”谭宗明吐掉最后一个烟圈,摁灭了香烟,显得格外的气定神闲:“我们这叫互利互惠,从现在开始你大哥那边我可以保你不出事”

谭宗明见明台已经彻底动摇了,微微一笑伸出手握了握:“那我们合作愉快”走之前他凑到明台耳边轻声说了句:“小子,我如果发现你骗我,我不保证你大哥不会加倍的凑你”他看见明台有些泄气,拍了拍他的后脑勺:“你别忘了,除了你,我还可以问凌远,我这是在帮你,懂吗”

明台觉得自己是彻底落入了狼爪,除了答应他别无选择,只得认命的点点头:“你也要保证,你不会把他怎么样”

“放心,我只是想和他交朋友”谭宗明看了看时间:“10点前把赵启平给我拎回家,把人给我看好了,如果他喝醉了或者和那些乱七八糟的人拎不清,明天你大哥的板子会马上落你屁股上”谭宗明笑的很温和,他使劲把手按在明台的肩上:“我忘了告诉你,这间俱乐部是我的,所以,别想耍花招,一会儿他们问你去哪儿了你知道该怎么说吧”

明台把头点的飞快,保命要紧,这三号大尾巴狼果真是最恐怕的,大哥大于天,赵启平,对不起了。明台留下一句如果明天自己挨揍,也别指望自己帮他就跑了。谭宗明露出胜券在握的笑,给自己的司机打了个电话,悠哉哉的坐在花园里等着,小猫咪,很好,本来我还打算慢慢来,看来时间不等人,狼不露露爪子怎么对得起你取的称号。

正在酒吧里游刃有余的赵大官人,突然打了个哆嗦,什么情况?

第二天,明诚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就看见床边坐了一个人影,他以为是明台回来了,嘟囔了一句你还知道回来,又打算再睡一会儿,刚准备闭上眼睛才发现不对,明台瘦多了,他猛的清醒过来:“大哥”

明楼撑着头看着小傻子连起个床也这么有趣,笑了笑,把人从床上捞起来坐着,递给他一个笔记本电脑:“自己好好看看”

“大哥,明台他”明诚还想为明台再争取一线生机。

明楼揉了揉他的头发:“你先管好自己吧”明楼似笑非笑的接着问他:“阿诚啊,你说你为了明台骗了我几次”

明诚不自觉的抖了抖,磕磕巴巴的说两次,明楼满意的点点头:“还算老实,那你说我是大尾巴狼几号来着”

明诚的脑子轰的一下全炸了,他现在笑都笑不出来了:“大…大哥,哪有的事,那个谁…嗯…”

“我提示你一下”明楼微微一笑,很好心的从抽屉里找出那副画:“这个穿白大褂的是二号”

明诚傻笑了一下:“呵呵,是…是吗?为什么?我…我怎么不知道”

明楼很认真的看着画:“那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这只狼衔着火腿肠吗”

“是火腿肠吗?”明诚装傻:“呵呵,是啊,好奇怪,为什么啊”

“我的小阿城不乖啊”明楼微微一笑:“都学会骗人了”

“大…大哥”明诚有些摇摇晃晃的:“那…那个我说,你保证不要生气”

明楼未置可否:“我只知道你不说,我会很生气”

明诚吞了吞口水,坐的笔直,来了个竹筒倒豆子:“那…那个谭大哥他不是经常被人叫老谭吗?老谭老谭,就是老谭酸菜啊,就..就是酸菜,他…他是三号,是中场,就是这只”明诚哆哆嗦嗦的伸出手指指了指:“那…那个熏然在学画画,画凌大哥,第...第一次画的时候赵…启平说他画的像…像有眼睛的火腿肠,他…他是二号,是后卫,就是这只”明诚鼓起勇气,偷偷瞄了眼大哥,面无表情,他心里直打鼓:“那…那个你是这只,是…一号,是前…前锋”

“他叼的什么?”明楼还是挂着笑,温和的继续问小傻子:“阿诚乖,说实话”

“那…那个是…是红烧肉”明诚捏着枕头的边:“因…因为明…明台说,说…你长胖了,像…像会走路的…红…红烧肉”明诚结结巴巴的终于把话说完了,人都快虚脱了,软软的往床头上靠,可一个没注意,砰的一下脑袋碰到了墙壁,他一下被碰懵了,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明楼无奈的叹了口气,把小傻子揽在怀里,帮他揉了揉碰到的后脑勺,这小傻子已经是彻底呆住了,被碰了头也是傻呆呆的不知道动一动。这回好了,小傻子又变红了。

“自己趴好”明楼给怀里的小傻子揉了会儿才松开他,挑了挑眉:“你们想象力还挺丰富”

“大哥,这是医院”明诚决定再挣扎一下,自己这么大了还被打屁股,太丢人了。

明楼微微一笑:“五下,再不趴好变十下”

明诚认命的翻过去趴好,他把脑袋埋在枕头里,欲哭无泪,大哥还真打了五下,他想哭。

“又不痛,别装了”明楼好笑的把人翻过来,吓唬吓唬就够了,他吻了吻这个小傻子的头发,成功的看见小傻子已经快变熟了,这才心情大好的离开了病房。等他走远了,明诚的漫画又多了一幅,一只带着眼镜的大尾巴狼正趴在凳子上被一只打着石膏的小仓鼠打屁股。

评论 ( 47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