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对第二部的支持,真的很感谢。

漏洞依旧多多的,谢谢大家的意见,谢谢

再次统一回复一下被问过的问题:

1、瓶子不出本,一来我弄不懂,二来水平有限,三来那么多字我觉得好贵,四来这只是我消遣解压的方式而已

2、设定及相关问题在前言里面有哦,我就不再复制了

3、在傻白甜的文字里,很多东西是为了满足我的幻想而生的,哈哈,所以肯定和实际生活差千万里远的,很感谢每一位写下评论和建议的朋友,谢谢的N次方

另外之前在前言里提到会有敏感的话题,我思考了良久可能会进行删减,不过不会影响剧情,我发誓。

最后,评论有时候没能一一回复,很抱歉。

再次谢谢大家啦!,派小松鼠出来真诚的说O(∩_∩)O谢谢!

还差一个小时到11点,因为瓶子是个大近视,洗完澡出来发现找不到自己的眼镜,然后我一个半瞎子大晚上四处找眼镜,耽误了不少时间。第四章还差一个结尾,可能等不到了吧,我也不知道。明天星期一,早点休息吧!我只能说明天一定有,我拿三只仓鼠发誓!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