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好些朋友问的复原问题

我的裹脚布文章拖的太长,居然都八十多章了,我每次更之前我都得返回去看看,不然我都怕自己忘了。
由于是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章,当时懒又没写大纲,所以难免有疏漏之处,尽请谅解。
李熏然的复原是一个长期过程,我当时不想很突然。他从一个字一个字的蹦,到现在能说短句子;从最开始的只知道单纯的回答问题,到现在能自主表达问题、能聊天。中间经历章节实在太多,有时候可能连续好几章他只是好了一些些而已,积少成多,所以现在他的情况会觉得肯定比最开始好太多了。
瓶子是理科出身,文字功底实在不好,写的东西有些东拉西扯。我常常想,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受到他一点点的转变,因为他再不好我就真编不下去了,所以可能现在看到的话会觉得他突然好了很多,会觉得有些奇怪。
其实我也觉得奇怪来着,漏洞太多啦!!!所以,别抛弃我,等完结之后我会全部整理归纳,突兀的地方我也会再细修,现在先这样吧,哈哈。
谢谢大家给我提意见,感激不尽。你们的每一个字我都有仔细看,有时候评论没有一一回复,很抱歉。
瓶子吃饱饱了,去休息会儿,今日进食结束,坚决坚决坚决不吃了!
晚上争取再更一章吧,我争取、我尽量!
啰嗦一句新坑,N多对CP被我拉来扯去也没定下来,LO里面大神太多,太容易撞梗,脑子里狗血剧情一个个往外蹦,自己都起了一串串的鸡皮疙瘩,不过不会等太久哒!
写东西于我而言是消遣、是解压、是解脱,更是一个自我疗伤的过程。每一个字都陪伴我的每一次心情起伏,现实实在太残酷,我再不把自己甜齁了,真的会绝望的。
周末愉快!啰里八嗦又占一个坑,我被自己蠢哭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4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