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恰巧--第四十五章

凌远刚走出里间就看见韦天舒正在关门:“刚才是谁?”
韦天舒表情有些疑惑:“一个实习生,今天刚来的”
凌远正低头整理文件,抬头看了韦天舒一眼:“他来找我?他有事应该去找李睿吧”
韦天舒坐在沙发上,好似自己也想不通:“他问你在不在,我说我们一会儿要开会,他就走了”
凌远摇摇头,看来又是一个想走走关系的。
不一会儿,李睿二人来了,凌远就今天中午的情况给他们一一说了。几人又开始分析接下来要处理的事,一时间讨论的十分投入。
“你们等我会儿,我去看看熏然”凌远无意间看见时间,突然站起身往里间去了,估计熏然快醒了。
“李睿,张一白这次成绩怎样”见凌远进去了,韦天舒悄声问李睿
“不错,你怎么突然问起他来了”李睿好奇的看着韦天舒
“刚他来找凌远”韦天舒表情有些怪异,他有些不确定的指了指里间“该不会真和熏然有关吧”
李睿踢了他一脚:“去你的,你脑子能不能不想这个。可能是担心自己成绩又想留在医院,所以才来找凌远的吧”
韦天舒松了口气:“但愿如此”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吓死我了”
李睿横了他一眼:“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带着熏然到处晃”
韦天舒抬手就拍了李睿后脑勺一下:“门可是你开的!人也是你放进去的!少把自己撇出去”
李睿无奈的叹了口气:“别大惊小怪的”
轻轻的关门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醒没?”韦天舒抢先问到
凌远摇摇头:“今天起太早了,我们轻点儿就行”
韦天舒按下自己心中隐隐的不安,几人继续开始之前的话题。
“陵院长,那我先去准备一下相关资料”讨论接近尾声,金副院长合上自己的本子站了起来。
凌远点点头,给他说了声辛苦,便把人送了出去。
“我答应熏然晚上带他出去吃,一起吧”凌远关上门坐回沙发对李睿二人说
有人请吃饭当然得去,两人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那个,老凌,我给你说个事儿,你答应我听完别激动啊”韦天舒心里着实被憋的不舒坦
“说吧,你闯啥祸了”凌远抱着手臂靠着沙发上看着他
韦天舒吞了吞口水,简单说了他带着熏然去看李睿考试的全过程:“我怎么看都觉得那人很奇怪”
凌远翻了个大白眼,昨天自己就担心韦天舒会带着熏然去打扰李睿,才交代熏然不能去。不过这两人去了也在意料之中,韦天舒虽然爱玩爱闹,但人还是靠得住的,再乱跑也不会出了这大楼。
“估计是来找关系的吧”凌远倒显得很乐观“他看看熏然也是好奇吧”那些实习生在凌远眼里就是一群小孩子,翻不起什么波浪。
“我一大早带着熏然来医院就被你们盯着看,那是不是整个医院都有问题”凌远一想到今天被各种眼睛众星捧月的感觉就觉得不自在
“那不一样啊”韦天舒看着凌远,也觉得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他们哪是看你啊,是看你们俩。”
“我们有什么好看的”凌远不以为然
韦天舒也懒得再解释了,他总不能说大家是在花痴你们吧~
李睿也笑了笑对韦天舒:“我就说你想多了吧”他站起身对他俩说:“我去找那个张一白谈谈吧,实习生毕竟是我负责,他成绩不错,走上歪路就可惜了”
“一起去”韦天舒实在好奇,不弄明白估计自己会吃不下饭的
凌远点点头,打发他俩出去了便又进了里间,今天熏然睡的太久了,再不起晚上就该睡不着了。
“然然,然然乖,起床了”凌远凑到床前轻轻唤着,没反应,他便抬手轻轻捏了捏熏然的鼻子“起床了,小懒猪”
床上的人总算有苏醒的迹象,他轻轻颤动着睫毛慢慢睁开眼睛,就像煽动着翅膀的蝴蝶。
凌远看他醒了,温柔的笑了,他轻车熟路的把小家伙抱起来穿好衣服“走吧,我们出去透透气”看他迷糊的样子实在可爱的紧,凌远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真是个小懒猪”
怀里的人被逗乐了,他也去捏凌远的脸“你是懒猪”
两人你来我往的玩闹了好一会儿凌远才投降,怀里的人满意的被抱着出了里间。
“然然,让我抱抱你”凌远今天实在有些疲惫了,可能是喝酒吹了风的缘故头依然有些疼。他只想抱着面前这个人,抱着就好。
熏然乖乖的被他抱着,他看出凌远有些反常,他学着凌远平时哄自己的样子,一只手抱着凌远的腰,一只手一下一下帮凌远顺着背。
凌远觉得心里一下就变的满满的,抱了好一会儿才把人放开。轻轻捏了捏他的鼻子、吻了吻他的唇,心里轻轻呢喃着,小东西你真是治愈我的良药。
扣扣扣,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屋里安宁的氛围。这么毛毛躁躁的除了韦天舒他想不出第二个人“进来”
果然,韦天舒夹着一阵风进来了,他看见熏然愣了愣,刚想说的话被自己活生生的咽下去了。
“没事,说吧”凌远看出韦天舒的顾虑
韦天舒摇摇头,他把凌远扯到窗边低声说:“老凌,人张一白不是专门来走关系的,我们想岔了”
凌远奇怪的看着他,没说话。
韦天舒悄悄指了指沙发上的人:“他是来找你们俩的”
凌远更觉得奇怪了:“找我和熏然?”
“具体什么事他不肯说”韦天舒吐了口气“我就来问问你见不见,如果想见的话明天我就让人过来;不想见的话我们就把人打发走,大不了给他换家医院实习,谁也不耽误”
凌远不是个好奇心重的人,更何况和熏然有关更要谨慎:“也不至于把人赶走吧,听说是个不错的孩子。我不认识他,也想不出他和我们有什么交集,你帮我告诉他,我不会见他”
“行”韦天舒也是个干脆人“你就不想知道什么事?”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现在只想把熏然照顾好,其他的我不想理会”凌远摆摆手,便又去陪李熏然坐着“然然,我们喝点水,然后看书好不好”
见李熏然答应了,凌远把人安顿好才重新走到韦天舒面前:“我连张成的事都不想多问了,更何况这孩子”
韦天舒了然的点点头,的确像凌远现在的性子“你也别太担心,我看熏然好多了。今天看见那么多陌生人,一点儿事都没有”
凌远笑很柔和,走回熏然身边轻轻捋着他的头发,好像是在对韦天舒说,又好像在对自己:“我的熏然,真的很好”
韦天舒笑的有些酸涩,他试图调节下气氛:“大院长,晚上打算请我们吃什么?先申明啊,太便宜的我可不去啊”
凌远一下乐了:“狗屁,有得吃还挑三拣四的。城南那家海鲜酒楼,满意了吧,韦少爷”
“嗯,不错”韦天舒满意的点点头“那下班后停车场见”
凌远哭笑不得的看着人一步三跳的走了。
他轻轻搂过正在看书的小人儿,低声喃喃的说:“不管你是谁,都不能伤害我的熏然”
“我会听话,不要生气”似乎是听到了自己说的话“再也不去了”小家伙突然抱着自己的腰,抬头望着自己一本正经的说着,眼神出乎意料的认真。
凌远愣了,这才明白小家伙这是在为没听话去找李睿道歉。他笑了:“我没生气,我只是担心你去了会耽误李睿哥工作,才不让你去的。医生考试好玩儿吗”
熏然笑着点点头:“但是听不懂”
凌远想他可能说的是口试部分:“下次跟凌远一起去看,好吗?不许背着我去,如果我不在,你要去哪儿就让他们给我打电话,明白吗”
得到保证之后凌远才松了口气:“真乖”
这边凌远正陪着李熏然两耳不闻窗外事,那边却有一人依然在静静的等待着,等着再次见到你的时候。




评论 ( 16 )
热度 ( 122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