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现代)心动--第二章

等明楼忙完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小祖宗早就坐不住了。看他一关电脑马上就蹦起来,“大哥,阿诚哥做了好多好吃的,一直等着呢”刚说完便哆嗦了一下看着明楼。“大大大哥,我这不是~饿饿了吗?”明台结结巴巴的解释着,如是以前明台这么毛手毛脚早被训了一顿,不知是不是被那壶茶抚平了心里的烦躁,好像心情还不错。“那还不走”
也?大哥没训我?好像还笑了?明台端着盘子,看着空空的茶壶和碟子,妈呀,大哥居然吃完了。明台现在可是觉得阿诚哥就是来拯救他的,急忙让自家大哥跟着他往阿诚哥那里去。
进了小店,明台把自家大哥安顿好,熟门熟路的往厨房跑去,边跑边喊“阿诚哥,我们来啦”
空气中弥漫着饭菜的香味,厨房里传来明台说话的声音。明楼站起身四处看着,这家店装修很简单,简单的米黄色调,墙上挂着几幅油画,就再没有多余的东西。但却让人感觉很舒服。
“大哥,这些画都是阿诚哥自己画的”明台不知什么时候晃悠到他旁边,看他一直站在一幅画前便开口说到。
画的是简单的风景,一间房子一片树林一个湖,“这画叫什么名字?”明楼突然开口问到
“一副风景画而已,没什么名字”身后不远处传来一个低沉好听的声音回答了他,刚一回头便看见站在桌边的青年。
“明先生你好,我是阿诚”不亢不卑,背挺的直直的,像小鹿一样的眼睛望向他的眼睛,嘴角微微上扬,软软的刘海趴在额前,看着就像一头小奶狮,温顺又不失骄傲,很想揉一揉。
“你好,我是明楼”明楼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阿诚的手很漂亮,骨节分明,十指修长,指甲修剪的很圆润让人忍不住想去触碰他的指尖。握手的时候明楼不自觉的去细看,就是手太凉了,想捂热它。当这些念头冒出来的时候明楼觉得心里的一根弦好像被拨动了一下。
桌上摆着四菜一汤,看着就想让人食指大动。
“明先生,我私自做主给你们配的菜,尝尝看合不合口味”阿诚站在明楼身边温和的笑着。
“阿诚哥,你也一起吃吧”没等明楼说话明台抢先开口说道。
“你们慢慢吃,我已经吃过了”依旧温和的回答。不知怎的听到他这样回答明楼心里有点堵堵的。
饭菜清爽可口,明家两位少爷是出了名的挑剔,难得遇到这么合胃口的菜倒也不再客气。
“阿诚哥,你做的太好吃了”明台吃的肚子鼓鼓的,“大哥,你也觉得不错吧”明台说完便跳起来吼着说要去看阿诚哥下午做的糕点便跑进了厨房,由着阿诚哥陪大哥坐着。
明楼想和这个青年说些什么却好像不知怎么开口,倒是阿诚先开口了。
“明先生想喝点什么吗?”
“明台那小子没规矩惯了,你别介意”明楼破天荒的帮熊孩子解释。
阿诚摇摇头,笑着站起身,转身端出一杯茶来放在明楼面前。
“这是我自己做的,适合饭后喝。”青瓷的杯子里装着琥珀色的水,闻着清香扑鼻,入口清爽无比,果然舒服。
“你也别叫我明先生了,听着太规矩了些,跟着明台叫我大哥吧”明楼也不知自己怎么的,对着这个小人儿就忍不住想亲近。
阿诚听后顿了顿,似乎有点惊讶,不过随即便笑眯眯的歪了歪头叫了声大哥。
砰,明楼看着眼前的人,好像听到心里那根弦断掉的声音。




评论 ( 8 )
热度 ( 1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