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采飞扬的饺子(2)--写给未来娃儿它娘

娃儿它娘:
我喜欢吃饼干,要原味儿的,形状是骨头形状的;
我喜欢喝牛奶,要温热的,满满一食盆;
我喜欢吃蛋糕,芒果的、猕猴桃的、有奶油的、没奶油我都喜欢;
我喜欢跑圈圈,围着花园我可以跑很久;
我喜欢玩球和飞盘,我可以接住然后还给然然;
我喜欢陪然然走路,他快快走,我就快快走,他慢慢挪,我就慢慢挪;
我喜欢黏着凌爸爸,他炒菜我跟着、他洗碗我跟着、他做家务我还是跟着;
我喜欢跟奶奶去买菜,她买菜我衔着篮子,别人都羡慕奶奶有我这么乖的狗;
我喜欢阿诚师傅教我各种知识,我会站、会握手、会转圈圈、会跨栏、会绕棍子、会装死,我会很多东西;
我喜欢去一一店里吃小龙虾,一一会剥给我吃好多个;
我喜欢跟着平平上蹿下跳的疯玩,平平是个很棒的玩伴;
我喜欢和敦敦一起聊天睡觉、同吃同进、亲如兄弟;
但是,我再喜欢这些也抵不过我喜欢你!
虽然我只能判断你的性别,但是我还是喜欢你。
我很专一,
我喜欢小孩儿,
我全家都喜欢!
我家很好,凌爸爸说以后要搬去和大头叔叔他们一起住别墅
这样生十个也住得下。
你要等着我,等我找到你,我们一起回家、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然后生一堆娃,再一起看着娃长大生更小的娃。

刚下大鸟的饺子写于然然床边


评论 ( 7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