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脱单日记(九)

我叫饺子,这是我大哥敦敦
很幸运,我们都没晕鸟
我们到了海边
海浪很凉快
沙滩很软和
阳光很灿烂
我看见了很多比基尼,肤白貌美嗨咪咪!
也看见了很多八块腹肌,长手长脚大胸肌!
但是,这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最重要的是!
我一只狗都没看见!
一撮外国狗毛都没看到!
敦敦说这是第一天,妞们不知道我们来了,所以没出来。
我勉强接受它的说法,敦敦说明天带我去找隔壁那只猫问问情况。
啥?猫!刚才那只浑身雪白懒洋洋、肉都要掉出来的肥猫?!
敦敦说它带了饼干,我们用饼干去贿赂它。
看那只猫的架势对这里反正比我们熟,它说我们去问问那些妞们的出没地点,问清楚了再去找。
敦敦真厉害,大哥就是大哥,大一天也是大哥!
大哥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我又觉得有希望了!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