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脱单日记(八)

我叫饺子,我身边这货是敦敦
现在我很紧张,我们要坐大鸟去泡洋妞了
刚才然然和一一他们来看我们了
还让我们待一个笼子里
敦敦说不用紧张,睡一觉就到了
他说会罩着我
我不仅仅紧张晕鸟啊
我更紧张万一我晕鸟这形象还要不要了?
敦敦说它恶补了一些搭讪方式,它说只要我们兄弟齐心,就没有拿不下的
我问它喜欢哪类型的
没想到,它说如果找不着和自己一样的,就要德牧!还特别强调喜欢泼辣一点的!
哇撒,这口味儿也太重了吧!它喜欢霸王花啊!幸好它不喜欢藏獒,不然我俩狗没拐到,先就把命给丢了。
它问我喜欢什么,我嘛,能和我一样的最好,其次呢,我喜欢喜乐蒂,毛茸茸的和我差不多,而且不蠢。
这妈聪明,娃一般也不会笨。
我和敦敦会加油的,要起飞了,妞们,我们来啦!

评论 ( 8 )
热度 ( 38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