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脱单日记(六)

我叫饺子,我身边这痴货叫敦敦
它今天下午彻底刷新了我对不要脸的认知
它居然恬不知耻的去亲我的凌爸爸!!!
超级主动的那种!!!
主动投怀送抱啊!!!
凌爸爸还笑了!!!
凌爸爸笑的真好看!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货太不要脸了!
凌爸爸,你看到我了吗?
我要把凌爸爸扑倒!
臭敦,你别想染指我的凌爸爸!
你家一一都不管你吗?
结果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那么多双眼睛虎视眈眈的看着我的凌爸爸!
然然好样的!凌爸爸是我们的!抱紧咯!
我挡前面,把这帮坏人拦住!
臭敦,那项圈是凌爸爸做给我的!你是顺便那个!
是怕你不好意思才勉强做给你的知道吗?!
有点自知之明好吗!
你难道没听出来凌爸爸对你那是客气吗?!
然然,我们的危机来临,保护凌爸爸刻不容缓!
饺子加油!然然加油!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