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的脱单日记(五)

我叫饺子,我多了一个新的家人,它叫敦敦
今天中午凌爸爸做了好多好吃的
还特意给我们做了骨头汤拌饭,里面有好多肉末
我这才发现敦敦的吃相是多么的难看
哪像我这么斯文
敦敦说实在太好吃了,现在它看我凌爸爸的表情就像看到了天使,从头到尾都闪着光。
我看它吃光了却还是一脸怂样,满脸写着还想吃我就心软了
我让它自己衔着食盆,然后大摇大摆的把它带进了厨房
我告诉它到时候只需要把食盆放在凌爸爸脚边他就知道了
然后它一直维持着崇拜脸,傻乎乎的看着凌爸爸给它放了鸡胸肉,整只狗都冒着泡泡!我戳烂你的泡泡!
凌爸爸居然还揉了它的脑袋两下!整整两下!我数了的!敦敦居然还想抱我凌爸爸的大腿!是可忍孰不可忍!
好在凌爸爸没忘了我,凌爸爸是亲手喂我吃的!它是放盆里的!凌爸爸果然最爱我!凌爸爸摸了我三下!比它多一下!敦敦现在看我的眼神充满了羡慕!嫉妒!它说下次它也不带盆了,这样它也可以被喂,我很鄙视它,我不会告诉它今天我是故意的。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