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的脱单日记(四)

我叫饺子,今天敦敦来我家啦!凌爸爸告诉我他们一家人从今天开始住我家啦!我好开心!

我们一见面就热情的拥抱了下,敦敦说它是晚上回了酒店小主人才告诉它的,它兴奋的一夜没睡。

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它的结巴爸爸,我仔细观察了下,他身材不如我凌爸爸,他比凌爸爸胖,比胖子叔叔瘦,和大头叔叔差不多,不过我好喜欢他衣服上的毛毛,敦敦说它爸爸有好多那种衣服,有点羡慕,想把毛毛扯下来,怎么办,抓心挠肝的想扯。

他们四个站一起,我发现了一个事实,我凌爸爸还是最帅的!天下第一帅!宇宙第一强!

敦敦带来了它的窝和玩具,它有个会发光的球,比我的球漂亮,它见我喜欢就送给我了,敦敦真好。阿诚师父把我们俩的窝放在了一处,我到它的窝里躺了躺,不如我的舒服,看,还是我的凌爸爸最会买东西。

阿诚师父把我们俩的食盆和水盆也放在一起,它很羡慕我的小书包、帽子还有背心,它觉得很洋气。

我告诉它我凌爸爸最喜欢打扮我了,每次出门都会把我打扮的帅炸天,下次还会给我买的。我很得意的告诉它其中一个书包和帽子是大头叔叔他们送的,敦敦决定好好表现一下,它也想要个书包帽子和背心。

我带敦敦参观我家,带敦敦认识家里的每一个人,敦敦说它家比我家大,但是人没我家多,它更喜欢我家,它喜欢热闹。

凌爸爸今天果真做了蛋糕,凌爸爸给了我们一人一块,我分明从敦敦的眼神里看到彻底沦陷的势头,它吃了一口之后差点没被感动哭,它说怎么这么好吃。

我凌爸爸还抱着它温柔的和它打了招呼,还给我们倒了牛奶,切了水果,凌爸爸让我好好招待敦敦,还告诉敦敦这里就是它的家,不要害怕。

敦敦现在已经百分百彻底沦陷了,它看凌爸爸的眼睛里都在闪光,嘿,那是我的凌爸爸。

忘了告诉你们,敦敦和我品种一样,只是我是黑毛毛加白毛毛,敦敦是咖啡色毛毛加白毛毛,我们个子也差不多,我真不知道它凭什么说它比我大。

敦敦脖子上有个项圈,上面写了它的名字,我也想要!

不过这不需要我开口,然然也发现了敦敦的项圈,他也好喜欢,立马说饺子也要,在我热切的眼神里,然然去找凌爸爸了,我假装很镇定的告诉敦敦,凌爸爸马上就会买给我的,其实我已经激动的快上天了。

敦敦现在看我的眼神我都无法用言语形容了,因为凌爸爸被然然拉出来后就蹲在它面前仔细研究了一下项圈之后,笑眯眯的告诉我们到时候重新给我们做两个更漂亮的,哐当,我听到敦敦拜服在凌爸爸脚下的声音。


评论 ( 22 )
热度 ( 65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