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与邻居二三事(3)

小屁孩今天居然没上学,吃过早饭就来我家报道了

他说今天放假

狗屁,今天又不是节日

我问他是不是装病不想上学,顺便表扬了句,知道装病还算聪明

小屁孩居然一脸正义的看着我,一副怎么可能装病?

我瞬间觉得我的大神形象有损,急忙说就是不能装病,我们要当诚实的孩子

小屁孩这才恢复继续崇拜的表情,有小屁孩儿在瓶子顿时觉得可以当个手残外加脚残,要喝水了,去给我倒;要吃水果了,去给我拿,爽。

作为回报我决定培养下小屁孩儿的童年,作为合格的祖国花朵,童年怎么能被喜洋洋和灰太狼之类的占领

于是我让他和我一起看圣斗士

从黄金十二宫看起,好吧,暴露年龄了

小屁孩现在看我的眼神已经不止是大神了

是大神的祖宗了!然后告诉我下午继续帮我跑腿买外卖,真是个好孩子!

爽!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