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坑预告

瓶子要开新坑了!

对,就这么一句话!

大纲这回我真写了,但是我发现我不适合干这事,东拉西扯还不如不写。平时实在没太多时间而且我懒啊,所以我想了个好办法,最近我看了好几部小说和电视剧(都是片段!片段!片段!),里面有欢乐颂啦、箭在弦上啦、围屋里的桃花、北平无战事啦等等一大堆,空了就混迹各大贴吧看大神们对里面的人物的分析。

然后我深刻的认识到我小学水平的语文和幼儿园水平的逻辑思维无法真的按原著来,所以我依然如故的想当然了。欢迎大家的意见,但是如果太执着于原著的朋友们,只能请退出了,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水平有限啊!

作为一个起名废,新坑我偷了个大大的懒,里面还是我们家小松鼠和大院长啦,他们还是要欢欢喜喜继续虐杀你们的眼睛。

对啦,你猜对了,新坑可以叫做恰巧的强大番外哈哈哈,我真聪明,就这样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要贴这个出来,可能今天溜班了心情好??或许吧!

评论 ( 40 )
热度 ( 15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