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纠结

我开始纠结这坑什么时候完结,因为我很不喜欢4个数字,所以我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4开头的完结章

这个直接导致了我不知道下一章该怎么写

所以,我或许今天更不了或许更很晚

因为还在想,想通了就更了。

今天没有晚上11点就不更文的废话,因为明天周末啊~~因为冷啊,瓶子不下床啊~~

昨天说减肥的时候漏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不要吃油炸食品!不要吃油炸食品!不要吃油炸食品!

特别是包裹着糖一起炸的,那东西的热量高的恐怖!

因为我一直就不爱吃油炸的,所以昨天忘写了。

啰嗦完毕,我继续纠结。。。

评论 ( 18 )
热度 ( 8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