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恰巧—第二十九章

我霸气了盘!我反抗了!我绝不背黑锅!管他有啥后果,反正我气顺了。

错了就要认,挨到就立正。如此简单的道理,你们当官的做起来就那么难?

不要问我然然到底受了哪些伤,我也不知道,够狗血,够言情,看着能温暖你我,就足够了。

·························

回到熟悉的地方,熏然放松了不少。吃饭的时候虽没有明显的抗拒行为,却一直黏在自己身上死活不下来。凌远也由着他,抱着他慢慢喂他。

简瑶和薄靳言不敢太靠近熏然,怕引起他的不适,故而坐的稍远。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波波折折,这顿饭吃的难得的温馨。

吃完饭,送走简瑶和薄靳言,凌远留李妈妈在这里睡被李妈妈拒绝了:“小远,我住子遇那里很方便。人一多,他还是容易紧张。”

凌远也不敢多挽留,怀里的人已经明显有些坐不住了,有些不安的动来动去:“妈,那我就不送你们了。”凌远抱着李熏然轻轻安抚着,目送傅子遇和李妈妈离开。

“然然,今天开心吗”凌远把人放沙发上,站起身准备让他吃药。

李熏然嚯的一下拉住他不让他走,凌远拍拍他的头:“该吃药了”

熏然这才放开,乖乖吞下凌远递过来的药片:“真乖,然然,我们先看新床单,好吗”

凌远这回没有抱他,他让熏然贴着自己扶着他起来:“然然,我们走几步,好不好”

因为受伤的缘故,熏然不能下地走路。凌远检查过熏然的身体,现在的熏然已经可以开始慢慢的接受走路等相对轻松的训练。

“不着急,我们小步小步的走。我们就走到卧室门口”凌远哄着,让他慢慢迈步子。

短短几步的距离,熏然走的很慢很艰难,额头上出现了细碎的汗珠,他委屈的转头看着身边的凌远:“抱”

凌远被这个委屈的小表情弄得差点心软,他咬了咬牙:“还有几步就好,乖”

他让熏然的大半身体重量都靠在自己身上,这样熏然会轻松些:“乖,我们再走5步,就5步”

熏然看见凌远坚持的样子,有些无奈,继续努力挪着步子。

“看,你做到了”凌远自己也满头大汗,他一把把人打横抱起放在床上“这是奖励,然然表现很好,凌远很开心”凌远啪的一口亲在他额头上

熏然本来走的十分疲累又委屈着凌远不抱自己,听到凌远很开心几个字自己一下也跟着笑了。

凌远先去厕所的浴缸防水,后又转身拿出2套床单放在熏然面前:“你看,这里有2床床单,然然自己选一套”

凌远和心理专家沟通过,一些琐碎的生活之间的沟通也是对熏然的恢复有帮助的。所以凌远一直都坚持哪怕熏然还不明白,依然和以前一样和他商量交流。

熏然看了看,指了指其中一套:“这。。。个”

“然然喜欢这个?”凌远笑了,自己其实也最喜欢这套。

熏然看着他,拉过他的手,一字一顿的问“凌。。。远哥。。。哥,喜欢吗”

凌远宠溺的笑了,眼里的神情几乎要让熏然溺死在这双眼睛里,这是熏然目前为止说的最长的一句话。他一边把人抱到旁边的单人沙发上坐着,一边开始换床单:“是啊,凌远也很喜欢这套。我们喜欢的东西都一样,很开心,对吗”

换好床单,凌远把人重新抱到床上放着“很好看,对吗?那现在和凌远一起洗澡,好不好?”

熏然笑的很开心,他仍由凌远脱光自己的衣服把自己包在浴巾里往厕所抱去。凌远试了试水温,这才轻轻把人放进水里,直到熏然全部坐下他才松开手:“很舒服对不对”

泡在温暖的水里,熏然很舒服,他乐的直点头。凌远摸了摸他的头,坐到浴缸旁边开始帮他擦洗,尽管看了很多次,狰狞的伤口还是刺痛着他的心:“然然,洗完澡凌远帮你按摩,好吗”熏然抬头看着他没说话:“按摩了,然然走路就没那么难受了”

熏然偏过头看着他,啪啪啪的打着水面笑得很开心,凌远笑了:“那这算是答应了?”

熏然看着仔细给自己擦洗的凌远,突然伸手把他往自己这边扯,让凌远一个趄趔差点从凳子上掉下来,凌远有些愕然的看着熏然“然然?”

“累。。。了,一。。。起”熏然有些怯生生的看着他,抬手给他擦汗。

凌远看着他躺在水里乖巧样子,眼神里透着关怀,实在忍不住,凑在他唇上深深烙上一个吻:“小宝贝儿,我不累。等你睡着了我再洗”

熏然不依不饶的还在扯着,见凌远没动,干脆捧起水就往凌远身上泼。凌远的衣服被打湿了,他有些恍惚,熏然的表现让他觉得有些恍如隔世。好像熏然还没有受伤,还是那个会闹别扭会撒娇却一直把自己放在心上的李熏然。

凌远担心自己再不洗,熏然会继续闹下去。他三两下把自己脱个精光也坐进浴缸,坐进去的一瞬间他很感谢当初自己买了个大浴缸。

见凌远也坐进来了,熏然瞬间安静下来,他拿起凌远搭在浴缸边的帕子轻轻擦凌远的肩。

“会。。。舒。。。服”熏然歪着脑袋笑着看着他,凌远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争先恐后的往外蹦。幸好浴室的水雾让熏然看不清自己的表情,凌远洗了把脸,生生把眼泪逼退。他拿过帕子,继续温柔的擦着熏然的身子:“然然,谢谢你。刚才凌远一点都不累了,很舒服”

熏然噘着嘴看着他:“骗。。。人”

他想了想:“那一会儿你帮我洗背,好不好”

对面的小人儿这才笑了,头点的像捣蒜。

“然然,你才是我的救赎天使。”把彼此洗的干干净净的凌远,把人包进浴巾里放到床上。

好不容易拾掇好一切,因为按摩而痛的眼睛里含着泪光的熏然看的凌远直想打自己几巴掌,他把人抱进怀里:“然然,我们必须让血液畅通,不然你走路还会不舒服。明天我们继续按摩,好吗?”熏然使劲往他他怀里拱,声音有些呜咽,不情愿的点了点头。

“明天中午你帮凌远一起包饺子,好不好?凌远好忙的,他需要然然帮忙。”凌远耐心的继续哄着,怀里的人在他胸前蹭了蹭。

凌远松了口气:“真乖,睡吧”他吻了吻熏然头顶的软发,轻轻顺着背,直到怀里的人睡着。

“熏然,谢谢你能平安回家,谢谢你让我完整了,谢谢。”


评论 ( 35 )
热度 ( 169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