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现代)心动--第七章

等明台回到房间,一切已经恢复常态。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似得。

但明楼还记得那滴眼泪,记得怀里那有些冰凉的温度,记得怀里的人微微颤抖的身子,记得自己当时心揪着揪着的疼,记得他说:明楼,谢谢你。

不知真实情况的明台鄙视的看了自家大哥一样,他觉得大哥弱爆了,这么好的机会居然就干坐着。明楼瞪了明台一眼,没多说话。

他知道,他离自己的小鹿又近了一步。

追妻计划第三步 礼物(OK)

因为学校放大假明小台十分开心,他缠着大哥带他出国旅游,还说如果你没空直接给钱都行。明楼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熊孩子简直是自找不自在。不过这家伙倒提醒了他,那日阿诚的眼泪就像滴在了他心里,他怎么也忘不掉。他知道现在去问阿诚什么也不会说,但是就冲阿诚那句明楼谢谢你,他知道,阿诚在慢慢接受他。他想给阿诚最好的,但又怕吓着他。明台的这个假期刚好是个机会。

追妻计划第四步 同行

“我们也有2年没看到大姐了,刚好我要去法国的分公司办事,你和我一起去吧,我们去看大姐。”他听见自己这么对明台说,并努力让自己的眼睛不往阿诚那边看。

小明同学是谁,他是生生不息对抗大哥作死百年的明小台。大哥动动手指头他就知道大哥想打他左边屁股还是右边屁股。大哥这简直不叫暗示叫明示了好不好。而且这战略咨询费不是白给的!小明同学秒懂,立即转头扑到阿诚怀里,“阿诚哥,一起去嘛。大哥去办事,大姐也很忙没人陪我,我法语也说不好,陪我去嘛”

说道撒娇耍赖,小明同学认第二没人认第一。明楼表示面前这个人不是自己的弟弟,简直没眼看啊。

阿诚愣了半天,他拍拍明台的背说你们一家人旅行我去干嘛,更何况我还要开门做生意啊。

听到这里明台听到大哥轻轻咳了一声,情不自禁的哆嗦了一下。为了自己的家庭的地位,为了下个月的零花钱自己就拼尽这20年的全部撒娇技能也得把阿诚哥说通。开玩笑,不然死的是他好不好。

“阿诚哥,去嘛去嘛。生意随时都可以做的嘛。更何况你叫我一声弟弟,我们就兄弟啊,哪来你们一家人的话啊。去嘛去嘛”明台几乎粘在阿诚身上了,心里默念阿诚哥啊,你快同意吧,我能感觉自己正在被大哥的眼神肢解啊。

听了这话,明楼发现阿诚变得犹豫起来,眼眶好像又红了红。不知怎的,他觉得是一家人那句话让阿诚感动了。他心里一疼,“阿诚一起去吧,不然这孩子指不定怎么缠呢。你既然叫我一声大哥,就听我的,去吧”

等阿诚站在戴高乐机场听着明台在旁边喋喋不休的说话,都还没回过神来。

“阿诚哥,你法语这么好,之前来过法国吗”明台好奇的问阿诚,并同时接收到大哥赞许的眼神一枚。好小子,下个月涨生活费。

阿诚这才回过神“没有,我在学校自学的。刚好学校有一个法国来的教授,经常和他聊天所以口语也还行”

“这哪叫还行啊,阿诚哥,你不说我还以为你和我大哥一样在法国留学过呢”明台嘀咕着,挽着阿诚哥的手臂“阿诚哥,大姐就在外面等我们,她一定会喜欢你的”

哐当,明小台听到下个月生活费正在不断往自己口袋放的声音。

明镜是谁,17岁独自支撑明氏集团,发誓终身不婚,独自把弟弟拉扯长大,培养明楼成为经济博士并把明氏交到明楼上手,又独自开拓国际市场的女王大人。这两个弟弟她不敢说百分之百的了解,但是95%还是可以肯定有的。

刚看见出机场的三人,明台缠着的那个精瘦的青年应该就是他们口中说的万能阿诚,第一印象十分不错。

她看了眼自己的两个弟弟,一个恨不得整个人吊在阿诚身上,一个眼睛都快粘在阿诚身上了。一看见她,明台便对她眨巴眨巴眼睛,瞟了眼大哥又看看阿诚哥。

“你就是阿诚吧,好孩子,你跟着他们叫我大姐吧”明镜没等阿诚开口便抢先说道,倒让阿诚不好意思起来。

“大姐好,我是阿诚。这次来麻烦你了”嗯,不错懂礼貌,人帅声好。眼光不错。明镜看了眼自己的大弟弟。

大姐,你是我的亲大姐。明楼心里乐开了花。

对于明家这只需要用脑电波就把他计划上了这件事阿诚完全蒙在了鼓里。他只觉得大姐很亲切。

来到明家在法国的别墅,刚安顿好就听到明镜在打电话,好像是今天保姆有事不能来。

“明楼啊,今天晚上就出去吃吧”的确,明家三姐弟都是挑食的不会做饭星人。

“大姐,要不我来做吧。你一直在法国也很少吃家乡菜吧。我多少会些小菜,就别出去吃了吧”他听到自己主动对明镜说

“好啊好啊,大姐,阿诚哥做的饭可好吃了。”明台赶紧补上一句,大姐是个强大的助力好不好,有大姐的支持,阿诚嫂跑不了。

尽管明镜有些不好意思让阿诚刚来就做饭,但是抵不住明台撒娇,更何况确实很久没吃家乡菜了。

阿诚手脚很麻利,他做菜的时候明镜时不时晃进厨房和他聊天。不多时一顿丰盛的家乡菜就上了桌。一开筷,明镜就把什么淑女风度抛在了脑后。

她递给自己大弟弟一个眼神,相当不错。

她看着给自己夹菜的阿诚,对明楼点了点头。

追妻计划第四步 同行(OK)

恭喜你,你的好友明.强助攻.女王.镜上线






评论 ( 31 )
热度 ( 187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