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恰巧—第十二章

请不要因为我粗暴解决哲学问题而放弃我,我相信你们的脑补能力!↖(^ω^)↗

··················

今天的凌远是过的异常愉快。用韦三牛的话来说,走个路都带着春风、看啥都泛着桃花,整个医院都充满了恋爱的酸腐味。不过院长心情好,不代表好说话,韦大人的报告依旧被批个狗血淋头。唯一和以前有区别的是,他凌院长一边骂他一边帮他的小警官揉腰,另一只手居然还在帮小警官翻资料。韦三牛实在看不下眼了,他恶狠狠问李睿,说好的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数呢?

不知道是不是爱情的力量,还真让李熏然花了比他自己预计的少很多的时间找到了他想找的人。他开心的直嘚瑟“远哥,谢谢你!”

凌远一边帮他继续揉腰一边坏笑的低头悄声对他说:“昨晚还一直叫凌远哥哥的,怎么改口了”然后成功的看见他的小警官瞬间变红的脸。

小警官羞的炸了毛,他干脆狠狠的掐了帮自己揉腰的手一下。那只手只是稍微抖了抖又继续帮他揉着,然后就感觉一口热气喷到自己耳边:“宝贝儿,掐坏了我谁帮你揉腰啊。你腰酸我可要心疼死的。”凌远发现调戏小警官已经变成了他的一个恶趣味:“宝贝儿,喊一声凌远哥哥,哥哥送你回警局”

小警官很有骨气的拒绝了30秒钟后很小声的凑到凌远耳边:“凌远哥哥~”声音软软的糯糯的差点让凌远把持不住,立马把人扯进怀里,先狠狠的亲了个够本再说:“你真是个迷人的小妖精”熏然宝宝已经被吻的七晕八素的脑子像浆糊一样“小家伙,这个算你谢礼的利息,晚上我要收本金”

凌远满意的看见怀里的人这回脸脖子都红了。他轻咳一声,先让自己清醒一下,然后把熏然拉起来拍拍他的头:“走了,送你回警局。要去哪里都要给我说一声,听到没?我来接你”

还没回过神来的李熏然,有些愣愣的点点头,刚才的吻近乎被抽光了所有力气和思考能力,他软软的靠在凌远怀里,凌远决定把调戏进行到底:“小宝贝儿,我不介意一直抱着你回警局”

被这句话一下吓清醒的李熏然立马推开他立正站好,透红着脸努力摆出一个正经的表情看着他很严肃的说:“走了”

没等凌远回话便逃也似得先跑出来办公室,惹得凌远一阵大笑。

于是今天医院便出现了一个奇景:满脸通红的小李警官一脸“愤怒”的在前面走,凌院长一路轻笑着不快不慢的在后面跟着。在小警官彻底炸毛之前,凌院长这才快走几步牵着小警官的手十指紧扣拉着人去了停车场。被闪瞎眼的医院众人觉得自己应该马上去挂号看眼科,已被闪瞎!

有了其中一位受害人的信息,就犹如把这个案子终于撕开了一个缺口。几经周折调查,才弄清楚这名受害人的相关资料。她是个独居的女人父母都不在本市,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无不良嗜好也没有人和她有大的过节,也没见过她带男朋友出现过,也许是单身。只是其中一位公司提供了一条线索,在大约1个半月前曾经有一次看见她从某酒吧出来,旁边一个男人扶着她,而这个酒吧是本市一家著名的GAY吧。那位同事还说第二天她还问过,她说是自己看错了。她说她能肯定没看错,但是自己也不想过问别人的私生活,所以也没多问。

去酒吧寻欢这在现今社会很正常,但一个单身女人去一个GAY吧就十分不正常了。思忖之后,队长决定派人暗访这家酒吧。在去酒吧暗访的人员选择了他犯了愁,正在他沉思之际李熏然主动开口说他可以去。他的理由这个受害人是自己查到的,自然也应该自己去调查清楚。队长想了想,叮嘱他一定注意安全,并强调这次只是探查大概情况切勿打草惊蛇,如果有任何情况一定随时保持联络。李熏然都一一应了,他有些兴奋也有些忐忑,他觉得自己好像离那个真相又进了一步,他想起那一双双不死不瞑目的眼睛,暗暗给自己打了打气。

···········

这章有点短,晚安了各位。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