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恰巧—第六章

 第二天没等凌远下班,李熏然自己便早早跑去医院找凌远。昨天傅子遇生气的样子让他心里终究有些难安,他心里堵堵的。他第一时间就想到找了凌远。

到了医院楼下他给凌远打电话没人接,问了护士,说院长在做手术。他便自己到了院长办公室掏出钥匙到了办公室等他。他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看书,一时间看入了迷凌远开门进来都不知道。

等凌远做完了手术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办公室,刚推门就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办公室亮着灯李熏然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书,柔柔的灯光撒在他的身上染上了一圈淡淡的光圈。像个安静的小天使,心里忽然觉得满满的暖暖的轻易的把他的心慢慢融掉了。

等李熏然反应过来便看见凌远站在办公室门边看着他,他露出一个大大笑容:“远哥,你回来啦”

凌远听了,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彻底化成了一滩春水。他关上门坐到李熏然身边一把把他抱在怀里,这是他最心爱小孩也是他的归宿,他很自私的想让温暖的熏然融化掉自己心里所有的冰冷,他只想就一直这么抱着他。

“远哥,你怎么了”李熏然觉得凌远今天有点不对劲儿,从凌远抱着自己那一瞬间他就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好快,浑身都好热感觉快烧起来,但是却不想推开。

“没事,熏然,不是说我去接你吗”凌远稳了稳自己的心绪

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摆弄着自己的手指:“远哥,你现在忙不忙,我想和你说说话”顿了下他又补充了句“我哥说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你”

凌远笑了:“你哥不说你就不告诉我了?”他想了想又继续问他:“是因为昨天的事?”

李熏然点点头,凌远拍拍他的脑袋:“那你等我会儿,我收拾一下就可以下班了。现在时间还早,我们一起去买菜我做饭给你吃,好吗”

李熏然有些惊讶的看着他:“远哥,你会做饭?”

凌远一边收拾文件一边点头:“对啊”又颇有些得意的对他说:“还不错”

李熏然开心的连连点头,他没想那么多,对凌远有种没来由的信任。

凌远的家装潢很简单,他让李熏然自己在屋子里玩,自己则去了厨房。李熏然听着厨房里的声音,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溜进厨房想帮忙,凌远看了看他便让他帮忙折菜。李熏然便规规矩矩的蹲在厨房门边认真的折菜。凌远看着这个场景有些发愣,冷冷清清的屋子突然觉得有了人气。他低头看着认真摆弄蔬菜的李熏然,心中有个念头越来越强烈,想把他留下,留一辈子。

凌远的手艺果然不错,李熏然吃的欢快极了,一边吃一边说比他哥做的好吃多了。

凌远看着面前吃的开心的小家伙,突然觉得很幸福,心爱的人吃着自己煮的饭菜,天天都这样多好。

吃过饭,李熏然很乖的帮忙收拾碗筷。凌远也没阻止,他站在旁边看着小家伙一边洗碗一边吐槽傅子遇的饭菜多么难吃,他很享受这样温馨的时光,像一个家。

不知不觉间,他觉得李熏然已经完全占据自己的心。尽管这小家伙还懵懵懂懂,但他相信自己的感觉,只是缺少一个契机让这个小家伙完全开窍。他笑了笑,真想现在就把你栓我怀里


评论 ( 4 )
热度 ( 168 )

© 肥瓶瓶 | Powered by LOFTER